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救救我们的孩子”:美田纳西州示威者要求控枪

2023/03/31 22:44:22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31 Mar
 “救救我们的孩子”:美田纳西州示威者要求控枪
2023-03-31 15:27:23

       参考消息网3月31日报道 据美联社报道,数百名示威者当地时间3月30日聚集在田纳西州议会大厦,该州由共和党人控制的议会正开始讨论议案,这是纳什维尔一所教会学校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以来的首次,3名儿童和3名成年人在枪击事件中死亡。

       “救救我们的孩子!” 呼喊声在州参院和众院之间的走廊里喧闹地回荡,示威者在议会大厦内外都设立了示威点。一些人默默地填满了参院的旁听席,其中包括一些儿童,他们举着标语牌,上面写着 “我9岁” ——指的是在3月27日的袭击中死亡的3名儿童的年纪。在一些人开始向议员们呼喊 “孩子死了!” 后,大多数示威者被驱离旁听席。

       报道称,集会发生前,纳什维尔3月29日举行了烛光守夜,共和党议员们与第一夫人吉尔·拜登站在一起,还有民主党议员和雪儿·克罗等音乐人,圣约学校袭击发生后,克罗已经呼吁加强枪支管控。

       据报道,守夜活动气氛忧伤,有时还有泪水,一个又一个发言的人念出死难者的名字并向他们的亲人表示哀悼,但并未发表任何可能被认为有政治意味的声明。(编译/杨新鹏)

http://www.cankaoxiaoxi.com/#/detailsPage/gj/e13cb1dbddeb470b95ba4157d1dbfcfc/1/2023-03-31%2015:09?childrenAlias=gj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