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被抽福報怎麼辦?

2023/04/12 11:41:09 網誌分類: 宗教
12 Apr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被媽媽抽福報已經一年多了,起初只覺得身體會突然虛虛的,想說可能是自己身體不好,休息一下就好,但是有一陣子很頻繁都是這樣。有一次是突然整個人很暈、很不舒服,於是請示佛菩薩「爲什麼會這樣子?」佛菩薩開示:「被媽媽抽福報所致。」因爲媽媽沒福報了,所以抽我的。但是爲什麼會抽我的福報?因爲我「前兩世,因利益衝突,用棍子將媽媽打成重傷,需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16遍解冤釋結。」

 

與媽媽的因果累世總清,需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325遍。我再問佛菩薩:「被抽福報後身體真的很難過,有沒有什麼方法能不被媽媽抽福報?」佛菩薩開示:「須先將用棍子把媽媽打成重傷的因果還完,再把因果總清還完,沒有欠媽媽了,媽媽才不會再來抽福報。」

 

其實剛開始知道被媽媽抽福報時,我心裡是有怨恨的,因爲覺得自己已經沒什麼福報了,還來抽我的福報,讓我的身體很難過。但是後來我轉變心態,過去世我把媽媽傷害得這麼嚴重,當時媽媽的家屬要面對多大的壓力?如果當時媽媽是家庭的經濟支柱,全家又該承受怎樣的生活壓力?想到這裡,慢慢的我便不再怨恨。是我先傷害媽媽的,造成媽媽當時多大的生活改變?還有身心需要承受多大的巨痛,我想真的是言語無法形容吧!我向媽媽的靈識真誠地懺悔。

 

目前我已經還完了116遍的經文,現在還在唸剩下的累世總清。緣份很奇妙,因為種種因果關係,而結為一家人,不論是好的緣還是壞的緣,最重要的是這輩子能夠好好了結因果。

 

(分享完畢)

 

 

「被抽福報」可能是繼「被干擾」後讓眾生最痛苦的經歷!福報被抽不會讓人失去性命,但被抽福報後全身虛軟無力、不舒服的種種症狀,非言語能形容,講白了便是「生不如死」四個字!況且這些症狀現代醫學無解,去醫院檢查更檢查不出有任何毛病,只有親身經歷過的人才會深刻感受,真是有苦難言!

 

福報除了會被外道邪靈所抽,另一個途徑便是被家人、親戚、朋友所抽。要說明的是,抽福報的人往往不知情,只有當事人的靈才知道,因此就當事人而言,莫名被人恨上真的很冤!同理可證,靈知道去抽人福報,那麼對著當事人的靈懺悔道歉,靈一樣也收得到。因此若有因果相欠,請觀想對方在您面前,多多跟對方懺悔,對方的靈都能感知到,對您的瞋恨心自然也會放下許多。

 

就因果層面來看,過去世有因果相欠,才會讓對方的靈有抽福報的通道。這道理不難懂,好比您欠人家錢,對方便有權利對您的銀行存款進行假扣押。只不過靈界的事迅速多了,不須經過銀行與法院之間的公文往來,意念一到,當即便可隨時抽欠債一方的福報!

 

有人可能不服氣了,可隨時抽福報,這公平嗎?從世間法來看,對方要拿您的錢,確實要做到「告知」的動作,但對靈界的因果條例來說,這本來就是您欠人家的,人家如今有急用(缺福報),您還給人家本就天經地義,沒有不公平一說!

 

被抽福報的解藥,只有快速償還兩人之間的因果相欠,只有因果清償完畢,兩人之間的聯絡通道才會自然關閉,對方即使想再抽也無通道可抽。而身體不舒服的解藥,只能增加每天的誦經數量,只要功德力足夠,身體虛弱的感覺就會漸漸趨緩。好比肚子餓了一定要吃飯,吃飽了,自然全身舒暢,不會有飢餓的感覺。

 

至於被外道抽福報,這可比較麻煩了,因為跟有功力的外道一比,我們真的是「軟腳蝦」,只有「挨抽」的份!但也不是沒有解決的辦法,清理掉家裡、身上有關於外道的結緣品,不要戴、不要留、不要放,依循這「三不」,即可切斷外道來去的通道。再來便是在家唸經就好,不要再「野腳」到處跑、到處去,相信也都能獲得有效的改善。

 

方法精舍其實都有教,也一再呼籲世人「在家唸經」就好,不要到處跑、到處去。但人往往心存僥倖,認為抽的都是別人的福報,衰事不會降臨到自己頭上。總是要親自碰上了,才會驚覺原來別人的經歷都是真的,精舍說的都是真的!別人痛苦的經歷是我們的一面鏡子,提醒著我們不要重蹈覆轍,提醒著我們要謹言慎行,才能事事平安,日日順心。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20221201 (3).jpg

202302 (25).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