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最新民调:超四分之一美国受访者认为枪支暴力是该国的首要公共卫生威胁

2023/05/18 22:33:22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18 May

最新民调:超四分之一美国受访者认为枪支暴力是该国的首要公共卫生威胁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3-05-18 20:59:00

当地时间5月18日,民意调查机构益普索集团新发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超过四分之一的美国受访者(26%)认为枪支暴力是美国面对的首要公共卫生威胁,高于美国民众对阿片类药物的担忧。

调查显示,受访者中近一半(49%)的非裔美国人将枪支暴力列为他们面临的首要公共卫生威胁。50%的民主党籍受访者也将其列为他们最关心的问题,枪支暴力同时也是居住在城市地区的受访者最关心的问题。

近期发生的一系列枪击事件加剧了美国民众对枪支暴力和枪支管制的担忧。

这项民意调查于当地时间5月12日至15日进行,针对美国1095名成年受访者进行,误差幅度为3个百分点。(央视记者 许弢)

责任编辑:李佳宁

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_swt_=1&toc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wechat&item_id=136712620553993580&track_id=5BDF91C2-44C2-4C1D-95DA-7B38DD977B20_70611090816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