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华盛顿暴力犯罪率激增 一星期连发3起涉及青少年枪击事件

2023/05/18 22:44:22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18 May
  美国华盛顿暴力犯罪率激增  一星期连发3起涉及青少年枪击事件

海外网 2023-05-18 10:13:02

1_副本.png

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市长穆丽尔·鲍泽(美国广播公司视频报道截图)

       海外网5月18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17日报道,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市长穆丽尔·鲍泽当天要求官员必须采取紧急行动,打击当地猖獗的犯罪活动。自14日以来不到一星期时间,华盛顿已连续发生3起涉及青少年的枪击事件。

       华盛顿警察局17日称,一名17岁学生在罗斯福高中的枪击事件中身亡。执法部门已对此展开调查,并请求公众协助搜寻凶手。警察局长凯恩称,相关事件难以令人接受,且令人心碎。这已经是自14日以来第3起涉及青少年的枪击事件。14日,10岁儿童戴维斯与家人坐车回家时中弹受伤,后在医院死亡。15日黎明,一名12岁女孩在家睡觉时,遭子弹穿窗击中腿部。

       鲍泽表示,她不希望在城市看到更多枪支暴力,并公布一系列新立法措施,加大对暴力犯罪和非法持有枪支的处罚力度。美媒数据显示,华盛顿的暴力犯罪率比2022年同期激增13%。鲍泽称,这座城市的犯罪活动危险趋势不断加深,且美国一些城市同样上演着此类悲剧。(海外网 王珊宁)

责编:王珊宁、李萌

http://news.haiwainet.cn/n/2023/0518/c3541093-3260538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