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外交大臣挨批!他被指责 “对拍照旅游更感兴趣”,而非对华强硬

2023/07/31 00:00:00 網誌分類: 歐洲
31 Jul

英外交大臣挨批!他被指责 “对拍照旅游更感兴趣”,而非对华强硬

-2023-07/30 13:44  来源:环球网

http://v6.huanqiucdn.cn/4394989evodtranscq1500012236/b0fe55ea3270835011212313533/v.f100830.mp4

环视频/制作 韩雅莉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嘉琪】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9日报道,英国外交大臣克莱弗利正在面临来自同僚的指责,后者认为,相比于英国 “关键利益” 和英国首相苏纳克的优先事项,克莱弗利对拍照和度假旅游更感兴趣。

英外交大臣克莱弗利在巴布亚新几内亚期间拍摄的照片 图源:英国《每日电讯报》

       报道称,几位英国政府保守党议员私下批评克莱弗利称,他未能配合苏纳克对经济增长和阻止非法移民等关键政策的关注,给英国外交部门制定出清晰的计划。此外,报道称,几位国会议员和政府官员还担心,在克莱弗利任内英国外交部不会对伊朗和中国采取更强硬立场。不过克莱弗利的盟友坚称,这些批评 “没有现实依据”,而是 “基于对世界形势的不了解”。

       报道提到,这些批评源于克莱弗利的几次外交出访中都穿着休闲的民族服饰,并将自己的照片与视频发在了英国外交部官方社交媒体上。一位资深保守党人批评称,“对他来说,这就是一次不断的拍拍拍。”

       报道继续说,克莱弗利7月在推特上发布了自己穿着3件不同蜡染衬衫前往雅加达会见东盟国家代表的照片。报道称,他当时还提到了苏纳克的五大优先事项其中的一个。“为发展经济,我们正在与那些将塑造下一个世纪的充满活力的国家合作。” 克莱弗利说。英国外交部一名高级官员在推特上回复称,“这是一款很棒的蜡染游戏!”

       报道还提到,本月早些时候,克莱弗利罕见地公开请求苏纳克让他继续担任外交大臣,并表达他对这份工作的喜欢。“这是我绝对喜欢的工作”,克莱弗利7月19日说,“如果将来有一天我被拖出去,你会看到我办公室木质地板上的指甲印痕。”

责编:王语歌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Dv6235Chf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