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德屠宰场一员工数月内偷二百头猪,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2023/08/03 23:23:23 網誌分類: 西歐
03 Aug

德屠宰场一员工数月内偷二百头猪,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2023-08/03 09:47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青 木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德国巴伐利亚州班贝格市屠宰场的一名员工在数月内偷走200头被屠宰完的猪,造成屠宰场损失数万欧元。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德国《今日农业》杂志2日报道称,班贝格市屠宰场每年要屠宰约30万头猪,这名员工经常将屠宰好的半截猪卖给当地屠夫。在数个月内,他偷窃并转卖了400头半截猪,相当于200头整猪。由于作案时间持续较长,屠宰场很长一段时间内没有发现该员工的偷窃行为,最近在一次例行检查中才发现猪的数量不对。

       屠宰场方面称,该员工和经常光顾屠宰场的屠夫串通,将从场里买的猪和从他那里买的猪一起偷运出去。该员工被捕后认罪态度诚恳,与屠宰场达成和解后被警方释放。(青  木)

责编:袁小存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DyDOgjA9jD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