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国冷血护士谋杀7名婴儿后被判有罪 通过注射空气等多手段杀人

2023/08/19 22:44:22 網誌分類: 歐洲
19 Aug

英国冷血护士谋杀7名婴儿后被判有罪 通过注射空气等多手段杀人

海外网 2023-08-19 10:49:38

微信截图_20230819104933.png

英国护士露西·莱比被逮捕(视频画面截图)

       海外网8月19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等多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18日,英国护士露西·莱比因在其工作的医院内谋杀7名婴儿并试图杀害另外6名婴儿而被判有罪。

       英媒称,莱比在2015年6月至2016年6月期间谋杀了7名婴儿,包括故意给他们注射空气和胰岛素、过度喂奶以及殴打等方式。而在2015年6月前,莱比所在的新生儿病房每年婴儿死亡人数不到3例。检方称,莱比 “精于算计且狡猾”,通过反复改变伤害婴儿的方式,尽最大努力隐瞒自己的罪行。她还试图欺骗同事,并将她造成的伤害伪装成是婴儿本身的脆弱。

       警方在调查过程中搜查了莱比的房子,发现了大量手写便条,其中一张纸条上写着 “我很邪恶,我做了这件事”,还有纸条写着 “我不配活下去。我故意杀了他们,因为我不够好,无法照顾他们。”

       媒体称,莱比是英国近年来“情况最严重的婴儿连环杀手”,她拒绝出庭接受最新判决。受害者家属在18日发布的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正义得到了伸张,本应照顾我们婴儿的护士被判有罪。但这种正义并不能消除我们所经历的极度愤怒和痛苦。” 莱比将于8月21日在曼彻斯特刑事法庭被判刑。(海外网 张霓)

责编:张霓、夏丽娟

http://news.haiwainet.cn/n/2023/0819/c3541093-3264634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