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韩媒:不满流行乐团周边商品太贵,韩11岁女孩网上发持刀袭击威胁

2023/08/19 22:55:22 網誌分類: 亞洲
19 Aug

韩媒:不满流行乐团周边商品太贵,韩11岁女孩网上发持刀袭击威胁

-2023-08/19 15:3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嘉琪】据《韩国先驱报》报道,韩国警方18日称,最近网上关于韩国流行音乐团体演唱会上将要发生大规模持刀袭击的威胁,最终被证实是一名11岁女孩的恶作剧。

       报道称,这名女孩于15日在网上发布威胁称,她将刺伤在首尔高尺天空巨蛋举行的演唱会上的歌迷。报道提到,当天现场部署了39名警察对演出场地进行了全面搜查,直到演出结束。后来韩国警方根据IP地址追踪到了这名11岁的女孩。她表示,网上威胁是一个 “玩笑,因为她很生气,因为韩国流行乐团的周边商品太贵了,她买不起。”

韩国首尔高尺天空巨蛋体育场 资料图 图源:《韩国先驱报》

       报道提到,根据韩国法律,这名未满14岁的儿童被定义为 “未成年犯罪”,不会受到刑事处罚,但会受到保护性拘留。

       近来,韩国还多次收到来自日本的炸弹恐吓邮件。韩国警方向邮件中提及的首尔市政府、首尔南山塔、国立中央博物馆等场所派出特种部队和搜寻犬进行搜索,但并未发现危险物品。位于东京的韩国驻日本大使馆也被列入恐吓名单,为此日本警方加强了对使馆周边的警备。韩国警方此前已确认相应恐吓邮件均来自日本境内的IP地址,并要求日本警方协助调查,但经过10天相关调查仍无进展。

责编:魏少璞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EBl72GHca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