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媒:借贷成本飙升叠加经济不确定性 美国企业破产数或创13年新高

2023/09/26 22:33:22 網誌分類: 金玉其外
26 Sep

美媒:借贷成本飙升叠加经济不确定性 美国企业破产数或创13年新高

海外网 2023-09-26 10:11:00

       海外网9月26日电 据美媒《市场观察》23日报道,古根海姆投资公司(Guggenheim Investments)发布报告表示,由于借贷成本急剧上升和经济不确定性,美国企业破产数量可能达到201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报告显示,截至8月底,今年已有超过450家企业申请破产保护,超过了过去两年的年度总数。古根海姆分析师表示,由于缺乏支撑因素,美国经济近期不太可能重新加速。分析师警告称,有利因素对经济支持的最大作用现在已经消退了。由于通货紧缩、财政政策和劳动力市场支持的减弱,美国经济应该会在年底前放缓,到2024年初经济可能会出现衰退。

       自2022年3月以来,为对抗美国40多年来最高通胀,美联储已激进加息11次。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7月将基准利率上调至5.25%至5.5%,创22年来新高。本月20日,监管机构确定将基准利率维持在22年高点不变,并暗示可能会再次加息,以降低通胀。(海外网 侯兴川)

责编:侯兴川、李萌

http://news.haiwainet.cn/n/2023/0926/c3541093-32663288.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