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流感針

2023/10/07 10:57:57 網誌分類: 生活
07 Oct

昨日因事去美孚,見流動車幫人打流感針,反正都要打,於是排隊,職員幫填資料,問我有沒有3 高或其他病症,於是說可一次打埋23價肺炎針,左右手各一針,當時沒詳細考慮,因這些防疫針,都是長者必打的,打完叫我在外面休息下,沒事即可離開。坐在長椅歇息,有一位長者亦打了,彼此聊起來,她問我知她年歲,我猜不到,原來81歲,睇外表估算不到,她是住美孚,看這區都是老人多,她丈夫去年走,85歲,福氣了。因在房屋署工作,退休有長俸,即使老公走了,她每月也領3萬,自己獨住,請一個女傭照顧,香港政府工,真係優質,原先去美國跟女,但年紀大,又3 高,保險公司不保,所以返港獨居,尚有兒子,也像我不想麻煩別人,自己處理一切,除了嚴重疾病外。

不久,大家都要回家去,就說再見。回家後用電飯煲煮雞翼炆海参,跟家姐說,最適合懶人,不必睇火,像煮飯一樣,跳掣就得,佢話胃唔好,怕難消化,我說炆喎,淋到吞都得,我姐膝藍退化,又獨住,不喜煮食,日日買大家樂飯盒,醫生都開蛋白粉給她補充。佢好堅持己見,所以不再勸說,自己健康自己理。

昨晚針口開始痛,覺得自己找麻煩,先打一針先,不用睡覺轉身都唔得,衝動應得的教訓,下次不敢了。

回應 (5)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3/10/11 10:47:53 回覆

經過幾天的休息,相信針口應該不痛了!

現在的人真的很難看外貌猜年齡,我有朋友今年足八十歲了,外貌仍像六十多歲,很多人與他賭猜年齡都輸給他。

淺雪
淺雪 2023/10/11 05:37:49 回覆

花姐..針口不痛了吧?

我7号晚去樓下打流感針.醫護人員說不用打肺典球針、

針口也有些痛.昨晚已好了.

wongi
wongi 2023/10/07 16:52:15 回覆

送上健康星星。

花姐
花姐 2023/10/07 14:47:46 回覆

淺雪,你那種可能要錢,我兩針全是免費。

淺雪
淺雪 2023/10/07 13:55:02 回覆

肺典型針我前後打左倆次..好像說不會免費再打,,我們今晚樓下大堂有得打..

如冇得打肺典針..就打流感針好了,,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天下可憐的孩子何其多!

wongi
wongi 2024/04/22

花姐姐,送上勵志星星。

淺雪
淺雪 2024/04/22

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必敗.

所有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