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貴

2024/03/16 14:18:01 網誌分類: 生活
16 Mar

就算讓長者2蚊外出暢遊,無奈食物和午膳都貴,當然有薪水一族已習慣,可退休了,每天都50蚊,可是一項巨額開支,也不能天天麥當勞,香港要提振經濟,先要業主減鋪租,否則羊毛出在羊身上,轉嫁消費者,相信更多港人北上消費,搞活動都不如減租金,售價平了,人人樂意消費。

昨日博愛醫院的醫療事故,真的讓人看到心寒,不知那天輪到自己被判錯症,白捱一刀,有誰願意,不索償,對不住自己,更縱容做錯判斷的醫務人員,忙不是出錯的借口,請多用心照顧病人,你做錯事,一字排開,鞠躬就可了事,往後放完大假,又重新回去工作,不用負責任,也害了用心服務病人的醫生,汲取教訓,下定決心,改革醫療才是上策。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4/03/17 10:18:59 回覆

醫療失誤,估計與醫護人員人手長期短缺有關,醫護人員長期要超時工作,難免疲勞過度而出錯。

淺雪
淺雪 2024/03/16 18:09:59 回覆

醫療失誤..令人心寒.香港.越來越令人詬病..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天下可憐的孩子何其多!

wongi
wongi 2024/04/22

花姐姐,送上勵志星星。

淺雪
淺雪 2024/04/22

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必敗.

所有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