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以色列代表在安理会作出 “挑衅之举”

2023/11/01 00:00:00 網誌分類: 時事
01 Nov

以色列代表在安理会作出 “挑衅之举”
2023-10-31 13:14:05

 

       参考消息网10月31日报道 据法新社10月30日报道,在30日的联合国安理会会议上,以色列常驻联合国代表吉拉德·埃丹当众戴上了一颗黄星。他挑衅性地表示,只要安理会不谴责哈马斯的 “残暴行为”,他就会 “自豪地” 佩戴黄星。

       报道称,埃丹指责安理会对哈马斯10月7日发动的袭击 “保持沉默”。

       埃丹称:“那么从今天开始,每次你们看到我,你们就会想到面对罪恶保持沉默意味着什么。像我的祖辈和数百万犹太人的祖辈一样,我的团队和我都会佩戴黄星。”

       说着埃丹站起身来,给衣服别上了一颗黄星,上面刻有 “再也不会(Never again)” 字样。这种黄星是二战期间德国纳粹强迫犹太人佩戴的一种标识。

       报道还称,埃丹说:“你们中的某些人这80多年来什么也没学会。你们中的某些人忘记了这个组织(联合国)是为什么而创立的。”

       由于意见分歧很大,联合国安理会至今还没有通过任何有关以色列和哈马斯战争的决议。(编译/芦龙军)

https://www.cankaoxiaoxi.com/#/detailsPage/gj/1c1747e1f8bb4883b8391b63464ca860/1/2023-10-31%2010:25?childrenAlias=gj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