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哈马斯媒体办公室:加沙地带难民每人每日只能分到50毫升援助饮用水

2023/11/06 01:00:00 網誌分類: 時事
06 Nov

哈马斯媒体办公室:加沙地带难民每人每日只能分到50毫升援助饮用水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3-11-05 10:00:50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媒体办公室发言人在当地时间5日凌晨接受卡塔尔半岛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目前加沙地带居民面临最严峻的问题是极度缺乏饮用水,通过拉法口岸运送援助物资的卡车所运送的饮用水被分发给流离失所的难民,每人每天只有50毫升,远远无法满足日常需要。

另据巴勒斯坦通讯社和巴勒斯坦电视台报道,以色列军机当地时间4日晚轰炸了加沙地带北部特拉扎塔尔地区的一座水库,该水库为当地主要饮用水水源地,临近加沙地带的印度尼西亚医院。(总台记者 井臻)

责任编辑:陈昱帆

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item_id=2843668665216901937&toc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qq&track_id=fb49ecba-b7d5-4d6b-b2a3-a451dab0fc14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