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罪行曝光!法国外教涉嫌在亚洲多国性侵儿童,将面临最高20年监禁

2023/11/06 22:44:22 網誌分類: 西歐
06 Nov

罪行曝光!法国外教涉嫌在亚洲多国性侵儿童,将面临最高20年监禁

-2023-11/06 07:42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吕克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涉嫌在亚洲多国对未成年人犯下数十起强奸、侵犯罪行的法语教师让-克里斯托弗·奎诺3日至6日在巴黎刑事法院受审。法国电视新闻网4日称,等待他的将是最高20年的监禁。

       报道称,根据法国警方公布的信息,奎诺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在亚洲从事法语教学工作,期间涉嫌在马来西亚、泰国、斯里兰卡、菲律宾、印度和印度尼西亚等国侵犯、强奸数十名儿童,法院目前立案的范围只是奎诺在2014年1月至2017年10月之内所犯罪行,包括涉嫌对10岁至17岁马来西亚男孩犯下的6起强奸罪行和19起性侵罪行。

       2019年2月,泰国警方在曼谷东北部的一家酒店里将奎诺抓获,当时他刚刚性侵了两名年仅14岁的青少年。警方发现,奎诺在现场放置了录像机。他向警方交代,当晚他已经和两个未成年人发生了性关系,还打算跟另外两个人做同样的事情,每个人的报酬在22欧元到28欧元之间。在被抓后,奎诺缴纳了30万泰铢(约合6万元人民币)的保释金,拿回护照逃回法国。

       一个多月后,奎诺在法国贝桑松探望父母时被捕。法国警方搜查发现,奎诺拍摄、收藏了大量侵犯未成年的视频和图片,数量分别高达9.2万段和8.2万张。这些视频和图片记录了他在1991年至2019年间犯下的罪行。据法新社报道,奎诺在法官面前承认了已知的70起对未成年人的强奸、性侵罪行。但他以 “我意识到自己是病了” 的说辞狡辩,并声称用金钱换取了孩子们的 “同意”。

        “在亚洲的30年里,这名法语教师罪行累累。” 法国电视一台报道称,由于案件数量庞大,一些案件发生的年代比较久远,同时还需要跨国取证,法院目前按照地域对奎诺的案件进行归类处理。法国 “儿童分享” 协会律师阿加特·莫雷尔表示:“很难相信还有人会有这样的心态,对儿童进行如此骇人听闻的性消费,期待法官能给出公正的答案。” 据法媒报道,对奎诺的判决结果将在7日做出。(吕克)

责编:肖山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FEw8AZ0NfU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