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外媒:抗议者堵住向以色列供应炸弹的美国工厂 阻止工人进入

2023/11/08 01:01:01 網誌分類: 時事
08 Nov

外媒:抗议者堵住向以色列供应炸弹的美国工厂 阻止工人进入

海外网 2023-11-07 16:40:00

       海外网11月7日电 综合美国《圣路易斯邮报》、英国 “中东之眼” 新闻网11月6日报道,当天,超过75名抗议者堵住了位于美国密苏里州的一座波音公司工厂,并阻止工人进入,批评该公司向以色列提供炸弹。

       报道称,抗议者当天堵住的工厂负责生产军火,也向以色列供应炸弹和弹药。报道援引彭博社10月10日的消息称,随着以色列加强对加沙地带的攻击,波音公司也加快了向以色列运送1000枚精确制导弹药的速度。

       视频画面显示,这些抗议者站在工厂门口,举着写有死去巴勒斯坦儿童名字的横幅。他们呼吁该公司停止向以色列出售武器,并敦促美国国会和联邦政府推动巴以双方停火。抗议者称,几个星期来,他们和数百万人一起呼吁停火,今天在这里也再次要求停火。

       美媒援引当地多家媒体报道称,上述工厂已数次成为反战人士的抗议场所。2018年,抗议者堵住了该工厂大门,反对其出售在也门使用的武器。2003年,美国发动伊拉克战争之前,该工厂门前也举行了多次反战抗议活动。(海外网 张霓 实习生 吴璇)

责编:刘强

https://news.haiwainet.cn/n/2023/1107/c3541093-32684787.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