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日本北九州市防灾面包被发现过期8个月!日网民嘲讽:难以置信

2023/11/08 00:00:00 網誌分類: 亞洲
08 Nov

日本北九州市防灾面包被发现过期8个月!日网民嘲讽:难以置信

-2023-11/07 08:15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李晓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日本北九州市日前举行了一场旨在推动人们思考 “人与动物健康” 的活动,工作人员还向参与该活动的民众分发了防灾面包,没想到其中一些面包已经过期8个月了。

活动中分发的过期防灾面包。图自:日媒

       日本《产经新闻》5日报道称,据北九州市政府透露,应活动组委会要求,该市政府2日提供了1300个面包,其中约350个面包作为赠品送给参加活动的人。等有民众反映面包过期问题后,主办方紧急调查确认,发现至少有50个面包是今年3月到期。据报道,该市政府提供的这批面包为储备用粮,本计划用于自然灾害等紧急时刻。

       北九州市政府表示:“为防止类似事情再次发生,将对分发面包的职员进行调查。” 有日本网民嘲讽称:“防灾用的面包都能过期,真是难以置信。”(李晓)

责编:肖山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FFlQzXppP9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