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真辛苦

2023/11/08 13:01:05 網誌分類: 生活
08 Nov

除了上班,回家還得煮食,洗衣物,照顧小朋友功課,兩手舉高伸過懶腰,又11點多,才拖著疲憊身軀上牀休息。到了年紀老邁,大部份女性都保養得宜,健健康康,像我樓下一對夫妻,可能男比較長多少少,所以病了,但見女人沒有嫌棄,去醫院管接管送,可是老先生病到脾氣爆炸,動不動斥喝女人,殺死我呀!因我住他家對面,比他高層,男的在院子持木棍,防禦女的要殺他,女人,真苦命,去醫院外,還幫忙清洗身體衣物,無怨無悔,雖說病人意識不清,亂罵人,我因服侍過病中丈夫,感同身受,還好我的常感激我的付出,好返帶我環遊世界,現在他在天家安樂享福,永不受苦了。

所以身為女人的我們,真係要善待自己,把握享樂時光,縱然短暫,勝到死得過捱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天下可憐的孩子何其多!

wongi
wongi 2024/04/22

花姐姐,送上勵志星星。

淺雪
淺雪 2024/04/22

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必敗.

所有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