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智利总统府门前摆放数百双童鞋,谴责以在加沙谋杀儿童行为

2023/11/19 22:44:22 網誌分類: 時事
19 Nov

智利总统府门前摆放数百双童鞋,谴责以在加沙谋杀儿童行为
2023-11-19 19:03:18

 

       参考消息网11月19日报道 据拉美社11月18日报道,数百双童鞋18日被摆放在智利总统府莫内达宫门前,以谴责以色列在加沙地带谋杀儿童的行为。

       宪法广场的台阶上堆满了童鞋,其中许多都被染成红色,以纪念在以军轰炸中遇难的儿童。

       塞萨尔·阿布伊德告诉拉美社,这是野蛮的象征,是在缅怀永远无法再穿上这些鞋子的五千多名巴勒斯坦儿童。

       他说,我们正在努力提高人们对这场悲剧的认识。他还表示,世界许多地区的人们已动员起来以制止种族灭绝。

       巴勒斯坦裔智利人妮科尔·卡彭铁尔认为,针对平民的袭击是没有任何理由可找的。她说:“以色列主张这是正当防卫,但我们所有人都知道这不是在针对哈马斯,而是在针对全体巴勒斯坦人。”

       她对拉美社说,这些都是战争罪行,他们正在杀害儿童、妇女和所有平民。(编译/苏佳维)

https://www.cankaoxiaoxi.com/#/detailsPage/gj/9cfa0f7557b744de85c395ab2dfc956b/1/2023-11-19%2015:47?childrenAlias=gj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