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以色列轰炸加沙一所学校:致百余人伤亡 消息第二日才曝光

2023/11/19 02:02:02 網誌分類: 時事
19 Nov

 “最令人难过的是,由于通讯中断,此次空袭第一时间内无人知晓,直到第二天凌晨消息才曝光。”

以色列轰炸加沙一所学校:致百余人伤亡 消息第二日才曝光

海外网 2023-11-18 08:39:00

       海外网11月18日电 据英国 “中东观察” 网站18日报道,以色列军队17日对加沙地带一所收容流离失所者的学校发动爆炸空袭,造成20多人死亡,百余人受伤。

       报道称,这所学校位于加沙地带南部。一名现场记者表示,学校遭受多次空袭,大部分建筑物被摧毁。有20人当场死亡,校内还有人身受重伤。这所学校有数千名加沙地带寻求庇护的流离失所者,由于仍有多人被困在废墟下,伤亡人数将进一步增加。“最令人难过的是,由于通讯中断,此次空袭第一时间内无人知晓,直到第二天凌晨消息才曝光。”

       以色列方面暂未对此次袭击发表评论。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媒体办公室17日发表声明说,新一轮巴以冲突爆发以来,以色列军队对加沙地带的袭击已造成超过1.2万人死亡、3万余人受伤。(海外网 王珊宁)

责编:王珊宁、岳雨田

https://news.haiwainet.cn/n/2023/1118/c3541093-32689064.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