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跪杀” 弗洛伊德的美国白人警察狱中被刺伤

2023/11/26 01:00:00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26 Nov

 “跪杀” 弗洛伊德的美国白人警察狱中被刺伤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3-11-25 11:49:51

据美联社报道,有消息人士称,当地时间24日,因杀害乔治·弗洛伊德被定罪的美国前警察德里克·肖万在监狱被刺伤,具体伤情监狱方面尚未公布。

另据法新社报道,监狱管理局方面向法新社证实这起袭击事件,但没有透露伤者的姓名。

△德里克·肖万

2020年5月25日,46岁的弗洛伊德因涉嫌使用假钞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一家便利店中买烟遭警察逮捕。逮捕过程中,弗洛伊德被胸口朝下按在地上,其中白人警察德雷克·肖万用膝盖抵住其后颈超过9分钟,弗洛伊德反复恳求,说自己 “无法呼吸”,随后陷入昏迷并失去生命迹象。

弗洛伊德被 “跪杀” 在美国引发大规模、持续性的示威活动,抗议美国警察暴力执法和针对非洲裔的种族歧视。(央视记者 刘骁骞)

美国弗洛伊德案涉事前警察肖万被判处21年监禁>>

责任编辑:张柏漪

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item_id=1118647194177698619&toc_style_id=feeds_default&track_id=E14E170E-13B4-4580-8160-8DEA22F05896_722578898985&share_to=wechat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