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 2023快要露出尾巴了|好好過日子

2023/12/11 03:03:10 網誌分類: 生活
11 Dec
        

剛從日本看完紅葉回來,就看到日本旅遊廣告在宣傳明年的櫻花了。這種時間催人的感覺,就像剛剛吃完了清明的糭子,馬上就看見了中秋月餅的廣告一樣。本來都已經覺得近年的日子過得快,現在更覺得日子是跳着過的,從糭子一下跳到月餅,從紅葉一下跳到櫻花,中間的日子好像不用過的。

這天農曆節氣是大雪,約了朋友在中環Cafe Landmark吃午飯,隔座望去,置地廣場的大型聖誕裝飾已經聳立在中庭。置地廣場的聖誕裝飾每年都做得好看,今年主題是一座大雪山,雪山下是個滑雪場,纜車穿梭,人物攢動,色彩豐富,喜慶熱鬧,引得許多人特地來拍照打卡。

朋友說,一年之中她最喜歡十二月,一到十二月就覺得特別歡樂。她是國際拍賣公司的負責人,一年忙到尾,到了十二月,該舉行的拍賣會都舉行了,一年的工作成績也有了結果,終於可以慢慢停下來,享受一下節日帶來的氣氛,為假期籌謀一下,輕鬆一下,在一日濃似一日的聖誕氣氛熏染之下,心情特別愉悅。

大雪過後便等冬至,冬至一來,聖誕節也到了,十二月假期多,又是一年之終點,有一種愉快的匆忙感。匆忙間看見2023年的尾巴一閃,再要寫日期的時候,就是2024了。

李純恩

李純恩 - 2023快要露出尾巴了|好好過日子
 李純恩 - 2023快要露出尾巴了|好好過日子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