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真實的內容

2023/12/14 11:23:00 網誌分類: 生活
14 Dec

酒,不喝不醉;人,不累不睡;心,不傷不碎;情,不學不會。萬人追,不如一人疼;萬人寵,不如一人懂。感情的事沒有誰錯誰對,只有誰不理解誰;人與人之間沒有誰離不開誰,只有誰會不會珍惜誰。

只需一分鐘就可以遇到一個人,一小時喜歡一個人,一天愛上一個人,但卻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忘掉一個人。

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于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一個人生活雖然很難,但也必須學會一個人,不要輕易依賴別人。這是為了防止你身邊的人都離開的時候,你還可以好好活下去。

幸福不是房子有多大,而是房里的笑聲有多甜;幸福不是你能開多豪華的車,而是你開著車能平安到家;幸福不是愛人多漂亮,而是愛人的笑容多燦爛;幸福不是在成功時喝彩多熱烈,而是失意時會不會有個聲音對你說——朋友別倒下;幸福不是聽過多少甜言蜜語,而是在你傷心時能有人對你說:有我在。

人總是在幸福的時刻并沒有那么多的幸福感,在失去的時候才感覺那已經是相當的幸福了。

回應 (4)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3/12/15 10:26:15 回覆

真是字字珠璣!

花姐
花姐 2023/12/14 23:14:06 回覆

淺雪,當然無病無痛是最大福氣。

淺雪
淺雪 2023/12/14 22:30:29 回覆

在我来說.幸福是照顧好自已.

祝花姐快樂健康.

wongi
wongi 2023/12/14 11:37:18 回覆

是呀!送上星星給花姐姐。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天下可憐的孩子何其多!

wongi
wongi 2024/04/22

花姐姐,送上勵志星星。

淺雪
淺雪 2024/04/22

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必敗.

所有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