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媒:英国公路坑洼太多,车辆损坏救援呼叫激增

2024/01/17 00:00:00 網誌分類: 歐洲
17 Jan

英媒:英国公路坑洼太多,车辆损坏救援呼叫激增

-2024-01/16 07:40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甄翔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英国《卫报》15日报道,由于道路状况堪忧,去年英国公路坑洼造成的车辆故障数激增,达5年来最高水平。

英国公路坑洼造成的车辆故障数激增 图源:《卫报》

       英国汽车协会和皇家汽车俱乐部数据显示,去年两家机构处理的爆胎等因公路坑洼造成的车辆受损案较上一年分别提升16%和33%。英国汽车协会表示,包括爆胎在内,2023年该协会共收到63.2万起因道路坑洼导致车辆损坏的救援呼叫。业内人士指出,道路坑洼不平不仅容易造成汽车悬挂系统、轮胎等受损,甚至可能威胁自行车、摩托车驾驶员的生命安全。

       英国自行车协会等组织纷纷呼吁政府采取切实措施解决该问题。英国汽车协会主席埃德蒙·金表示,草草修补只会反复损坏,陷入 “恶性循环”,必须彻底地修复路面。对此,英国政府承诺将放弃新建高铁项目,省下83亿英镑投入路面翻修。英交通部发言人表示,这是 “有史以来最大的地方公路改善资金,足以重新铺设8000公里的公路”。(甄翔)

责编:肖山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GBoysI3USN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