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女子在不知情中成为总统初选候选人:选票上看见名字才发现

2024/02/01 01:01:01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01 Feb

美国女子在不知情中成为总统初选候选人:选票上看见名字才发现

海外网 2024-01-31 09:50:05

       海外网1月31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月30日报道,美国女子克里斯塔尔·加贝尔发现自己被提名为第三党总统初选候选人,其姓名出现在明尼苏达州第三党选票上,但她本人并未同意过参加总统大选。

       加贝尔表示,其所属党派中没有人曾联系过她竞选公职,明尼苏达州也没有向她确认过候选资格,她认为 “人们享有不被迫成为候选人的权利”。

       报道称,按照该州规定,美国主要政党需要在选举前63天提交总统初选候选人姓名,一旦各方提交姓名,选票上的候选人姓名就不会发生变化。(海外网 杨佳 实习生 游露)

责编:杨佳、李萌

https://news.haiwainet.cn/n/2024/0131/c3541093-32712057.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