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法媒:以色列数千人示威要求内塔尼亚胡下台

2024/03/11 00:00:00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11 Mar

法媒:以色列数千人示威要求内塔尼亚胡下台
2024-03-10 11:22:48

 

       参考消息网3月10日报道 据法新社3月9日报道,数千人9日晚间在特拉维夫示威,要求内塔尼亚胡的 “腐败” 政府下台并希望治愈这个 “破碎国家” 的创伤。

       报道说,在示威活动中,政治和情感紧密地交织在一起,人们的T恤和打出的横幅上到处都是对以色列总理的尖刻口号和恳求:“把人质带回家!”

       报道称,从去年10月7日起,哈马斯对以色列的袭击和以色列对加沙的报复性战争席卷了一切,加剧了特拉维夫抗议者的愤怒和绝望。

       一名要求匿名的心理医生说:“我们是一个破碎的国家。” 64岁的米拉·斯莫利说:“在这个政府和这个总理下,我们没有未来。它腐败、残暴、暴力。”

       游行的人群不知疲倦地喊着:“选举!现在!现在!”  “可耻!可耻!政府可耻。” 游行结束时出现了紧张的场面。一条高速公路被上百人暂时封锁,其中16人被捕后,警察用水炮驱散了示威活动。

       23岁的音乐家丹尼尔·戈德里赫说:“我们希望人质回来,然后我们需要和平,我们需要安宁。”(编译/刘卓)

 

https://www.cankaoxiaoxi.com/#/detailsPage/gj/f90c132558cf464bb3c5e5f6dd20379e/1/2024-03-10%2011:16?childrenAlias=gj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