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媒:美国通货膨胀不断升温 年轻人被迫用信用卡购买必需品

2024/03/13 00:00:00 網誌分類: 金玉其外
13 Mar

美媒:美国通货膨胀不断升温 年轻人被迫用信用卡购买必需品

海外网 2024-03-12 08:59:42

       海外网3月12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3月11日报道,该频道在10日播出的一档节目中,谈到了美国当下的经济情况如何影响年轻一代的消费习惯。

       福克斯新闻电台主持人汤姆·希卢表示,美国人现在意识到一切都非常昂贵,“他们买不起汽油,买不起很多的商品和服务,只能依赖信用卡,这就是现在的情况。” 福克斯新闻记者安妮塔·沃格尔补充说,现在的美国年轻一代非常关注成本,甚至会制作电子表格来盘算着能花多少钱。

       美媒表示,美国通货膨胀不断升温,迫使年轻人使用信用卡购买必需品。数据显示,隐形眼镜的价格相比2023年上涨了465%,而笔记本电脑零件等商品的成本涨幅超过了300%。(海外网 张霓)

责编:张霓、刘凌

https://news.haiwainet.cn/n/2024/0312/c3541093-32724679.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