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行
任意行
任意行

張諾 - 激情佛蘭明高 | 任意行

2024/03/13 01:09:17 網誌分類: 生活
13 Mar
        

  周末到文化中心欣賞香港藝術節的Farruquito-Flamenco(法魯基托的佛蘭明高),見識了大師和團隊忘情演出了最好的佛蘭明高。

  法魯基托來自佛蘭明高世家,外祖父是傳奇舞者,父母也是著名佛蘭明高歌手及舞者。他4歲時與祖父在紐約百老匯同台演出,被認為是神童;15歲即成為家族接棒人,發揚佛蘭明高舞蹈藝術,延續家族傳奇。

  佛蘭明高Flamenco並非單指舞蹈,而是糅合了詩歌、歌唱、吉他演奏、舞蹈、節奏拍手等,相信是起源於西班牙南部的安達盧西亞和穆爾西亞。

  在法魯基托的帶領下,觀眾這一刻還沉醉於溫軟纏綿的樂曲中,下一刻已是激情澎湃的舞蹈。

  身穿白色長長下擺的舞者,舞動着猶如美人魚,紅衣的仿似盛開的芙蓉,在節奏強烈的結他聲拍手聲中起舞、旋轉、踏腳,讓人透不過氣來。音樂慢下來了,歌者在低迴情歌、在細數心曲,又是扣人心弦。

  佛蘭明高的魅力真是沒法擋。

張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