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媒:美囚犯竟被逼 “喝尿或受电击”

2024/03/18 00:00:00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18 Mar

美媒:美囚犯竟被逼 “喝尿或受电击”
2024-03-17 14:37:35

       参考消息网3月17日报道 据美联社3月15日报道,美国肯塔基州东部一所监狱7名犯人提起联邦诉讼,称在他们药检不合格后,教官强迫他们要么喝掉自己的尿液,要么选择被电击。

       据WDRB-TV报道,周二在阿什兰提起的诉讼称,东肯塔监狱4名教官告诉未通过药检的囚犯,如果犯人 “选择被电击或喝自己的尿,他们就可以 ‘扔掉’ 尿样”。诉讼书还表示,这7名犯人是 “被迫” 选择被电击或喝尿。

       犯人的代表律师没有立即回复WDRB-TV的置评请求。

       肯塔基州管教局发言人丽莎·兰姆拒绝对这起诉讼案发表评论,但她告诉WDRB-TV,已对这些指控展开调查。

       她说:“我们在对这一事件进行彻底调查,并采取包括解雇员工在内多项纪律处分措施。”(编译/邬眉)

 

https://www.cankaoxiaoxi.com/#/detailsPage/gj/98449c70abaa4409ab9ff8edb90ce657/1/2024-03-17%2011:18?childrenAlias=gj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