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联合国官员:“在加沙,再也看不到正常大小的婴儿了”

2024/03/17 01:01:01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17 Mar

联合国官员:“在加沙,再也看不到正常大小的婴儿了”
2024-03-16 15:01:46

       参考消息网3月16日报道 据法新社联合国3月15日报道,一名联合国官员15日说,“在加沙,医生们再也看不到正常大小的婴儿了”。他为这块巴勒斯坦领土上分娩的日均180名饥饿且脱水的妇女感到 “恐惧”。

       联合国人口活动基金巴勒斯坦领土负责人多米尼克·艾伦在耶路撒冷举行的视频新闻发布会上说:“就我个人而言,本周离开加沙时,我为加沙的一百万妇女和女孩、65万育龄女性,尤其是日均180名分娩妇女感到恐惧。”

        “医生说,他们再也看不到正常大小的婴儿了。另一方面,可悲的是,他们看到了更多的死胎,更多的新生儿死亡。” 他哀叹道,孕妇 “因恐惧、多次迁移、饥饿” 和脱水而精疲力竭。

        “这些母亲本应把孩子抱在怀里,而不是放在尸袋里。”

       他还强调缺乏用于剖腹产的麻醉产品,并谴责以色列当局拒绝接受联合国人口活动基金的某些援助物资。

        “如果我能把我在加沙期间的所见、所感、所闻描绘出来,这是一场比人道主义危机更大的噩梦,是一场人类危机,” 他说,“比我所能描述的,比照片所显示的,比你们所能想象的都要糟糕。”

       他讲述道:“我们看到的和交谈过的所有人都瘦骨嶙峋、面容枯槁、饥肠辘辘,他们都在打手势要吃的。”

       他还讲述了经过一个军事检查站时的情景,“一个看上去大约5岁的小男孩举着双手,惊恐地走着,身后跟着他的姐姐,可能比他大两岁,手里拿着一面白旗”。(编译/林晓轩)

  

https://www.cankaoxiaoxi.com/#/detailsPage/gj/1dfb5a8c436c4888a0bc14c948da3f89/1/2024-03-16%2012:55?childrenAlias=gj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