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我们想要吃的” !外媒:巴勒斯坦儿童爬上电线杆向埃及士兵乞求食物

2024/03/17 01:00:00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17 Mar
“我们想要吃的”!外媒:巴勒斯坦儿童爬上电线杆向埃及士兵乞求食物
-2024-03/16 20:20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晓雅

       【环球网报道】新一轮巴以冲突仍在持续,卡塔尔半岛电视台16日曝出一段来自加沙地带南部同埃及边境地区的画面:巴勒斯坦儿童爬上电线杆,向埃及士兵乞求食物。

巴勒斯坦儿童爬上电线杆高喊 “我们想要吃的” 图源:半岛电视台引自Instagram

       报道说,这段视频画面被一名巴勒斯坦活动人士发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并得到了半岛电视台核查部门Sanad的核实。

        “我现在都想死了。我们想要吃的,我们想要活着。为什么……没有吃的。” 画面上,爬上电线杆的一名男孩高声喊道,“我们想要吃的。”

       半岛电视台说,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早些时候警告,加沙三分之一的儿童存在营养不良的情况,“饥荒迫在眉睫”。

责编:樊羽玮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H0C7V4fvry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