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正兒
辛正兒
辛正兒

辛正兒 - 莫小看高球盛事 說好香港效力大 | 社論

2024/03/22 00:39:56 網誌分類: 生活
22 Mar
        

  三月上旬首次落戶香港的國際職業高球巡迴賽LIV Golf,曲終人散,但說好香港形象的效力,依然持續。有份來港參加LIV Golf比賽的「世界三哥」拉姆(Jon Rahm),近日接受外國傳媒訪問,指自己身為高球手,經常到訪世界不同地方,去過很多精彩的城市,但對於沒有去過香港的人,他強烈推薦他們要去香港走走,形容「我願意搭長途飛機去香港,因為這個地方實在非常好玩。」

  由特區政府轄下的Brand Hong Kong(香港品牌)在LIV Golf香港站賽事期間訪問來自世界各地的球迷,剪輯成影片,近日在各社交平台熱播,片中球迷都大讚這次香港高球盛事,有人形容「很震撼」,認為香港要舉辦更多同類活動。以上外地人反應,彰顯香港舉行國際體育盛事,向外國展示了香港獨有的吸引力,而主辦方在港散播活動的消息至大灣區的龐大人口,甚至透過直播至世界各地。

  再者,LIV Golf不止是一項體育盛事,更像是一個大型嘉年華,場內充滿歡笑聲,亦向場外傳播正能量,更加為本港旅遊零售帶來更多生意,當中包括高端消費的商界高管一族,一邊看比賽,一邊談生意,鞏固香港國際商業中心的地位。香港哥爾夫球會過去一年舉辦3大世界級高球盛事,各界反應極佳,成功以體育盛事說好香港,是一條成功方程式,值得各界仿效,加大說好香港的聲音。

辛正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