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詩詩
黃詩詩
黃詩詩

黃詩詩 - Perrier-Jouët House of Wonder | 詩詩酒樂園

2024/03/22 23:40:14 網誌分類: 生活
22 Mar
        

  適逢香港藝術月,法國香檳品牌巴黎之花Champagne Perrier-Jouët與墨西哥藝術家Fernando Laposse再度合作的《House of Wonder》期間限定展覽,由現在至3月25日,於K11 MUSEA Gold Ball展出《The Pollination Dance》,歌頌大自然複雜與互動的裝置藝術。欣賞藝術之餘,還有好多靚的打卡位!

  為了是次藝術合作,Fernando Laposse設計了兩款限量版香檳:Perrier-Jouët® Blanc de Blancs禮盒裝及Belle Epoque 2015禮盒裝。除此之外,其設計的獨特藝術擺設《The Fleeting Dance》,全球限量15套,而香港只有1套供認購,包括Perrier-Jouët® Belle Epoque Brut 2008 Jeroboam,屬酒窖中的一款稀有年份珍藏香檳(Oenothèque collection),並由酒窖大師Severine Frerson親自挑選,展現出更豐富複雜口感。另有全人手製作的半圓玻璃罩內置一件小型擺設,一同置於特製的櫸木禮盒之中,綴以鍍銅軟松木酒瓶塞。

  參觀完藝術展,還可以去K11 Musea樓下的Artisan Lounge,又或者The Blooms by ÉPURE,分別推出Perrier-Jouët® Artisanal Afternoon Tea及Perrier-Jouët® x The Royal Afternoon Tea以提升觀感體驗,邊吃邊感受香檳配下午茶體驗,同閨密去最好feel!趁這個最後周末去打卡啦!Cheers!

黃詩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