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以色列数千人游行要求解散政府 警察用高压水枪驱散人群

2024/04/01 01:00:00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01 Apr

以色列数千人游行要求解散政府 警察用高压水枪驱散人群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4-03-31 12:28:04

当地时间3月30日,据以色列媒体和警方消息,数千以色列民众当晚在一些城市示威游行,要求解散政府、举行议会选举。

△30日晚,以色列民众举行示威游行。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30日晚,数千以色列民众在特拉维夫、贝尔谢巴、凯撒里亚等城市举行游行,呼吁政府尽快与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达成协议,释放被扣押以色列人。他们同时呼吁总理内塔尼亚胡下台、举行议会选举。

△30日,以色列特拉维夫,警方向抗议者喷水。

在特拉维夫,游行者点燃篝火,堵塞主干道,警察用高压水枪驱散人群,双方爆发冲突,16人被警方拘捕。在耶路撒冷,抗议者冲破警察设置的障碍,在总理官邸附近举行示威活动。在凯撒里亚,抗议者身着印有 “现在就选举” 字样的衬衫,在总理私人官邸附近举行游行。

△30日,被扣押以色列人员家属在特拉维夫举行集会,一名抗议者举着标语牌。

30日早些时候,被扣押以色列人员的家属举行新闻发布会,批评内塔尼亚胡 “应对战争” 和与哈马斯的谈判表现不佳,要求举行议会选举。

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卫生部门3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去年10月7日新一轮巴以冲突爆发以来,以色列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已造成超过3.27万人死亡。以色列方面说,本轮冲突导致以方1400多人死亡,另有130多人仍被哈马斯扣押。

以媒称巴以谈判将于3月31日重启>>

责任编辑:张柏漪

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item_id=11224672948113078680&toc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qq&track_id=bacd52dc-5e93-4079-9800-3d31759600fa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