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媒称慈善组织 “世界中央厨房” 遭袭当天 美国批准向以色列移交更多炸弹

2024/04/05 00:00:00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05 Apr

美媒称慈善组织 “世界中央厨房” 遭袭当天 美国批准向以色列移交更多炸弹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4-04-04 21:41:51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4月4日报道,三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政府近期授权向以色列移交2000多枚炸弹。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表示,2000多枚弹药的移交授权,是在以色列4月1日对加沙发动空袭之前进行的,此次空袭导致慈善组织 “世界中央厨房” 的7名员工死亡。

《华盛顿邮报》4日在社交媒体X发文称,拜登政府承认在慈善组织 “世界中央厨房” 遭袭当天,批准向以色列移交更多炸弹。报道称,尽管全球谴责以色列国防军杀害7名 “世界中央厨房” 员工,但拜登政府还批准向以色列移交数千枚炸弹。白宫对此没有回应。(总台记者 张颖哲)

慈善组织“世界中央厨房”要求针对以军空袭展开第三方独立调查>>

巴称以军空袭致多名外国人死亡 以称正展开最高级别的全面调查>>

巴方称以军空袭加沙中部导致多名外国人死亡>>

责任编辑:王婷婷

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item_id=6196011352766629439&toc_style_id=feeds_default&track_id=D5AC5B5C-CD47-48FF-BC53-2DB5242DF929_733933694214&share_to=wechat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