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慈善组织 “世界中央厨房” 要求针对以军空袭展开第三方独立调查

2024/04/05 01:00:00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05 Apr

慈善组织 “世界中央厨房” 要求针对以军空袭展开第三方独立调查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4-04-04 16:31:48

当地时间4月4日,慈善组织 “世界中央厨房” 发表声明称,以色列国防军在4月1日的空袭中打死7名受雇于 “世界中央厨房” 的人道主义援助人员。当天,以军针对 “世界中央厨房” 的3台车辆展开了多次空袭。3辆车都载着平民,车身都印有 “世界中央厨房” 的标志。车辆的行动也得到以色列官方的完全授权,以方知道这些车辆的行程安排、路线以及人道主义援助任务。

 “世界中央厨房” 已经邀请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波兰和英国政府加入,要求针对这次袭击展开第三方独立调查,包括调查以军是否有意展开这一袭击。4月3日,为确保以方调查的完整性,“世界中央厨房” 已经要求以色列政府立即保存好所有文件、通讯、视频或音频记录以及其他可能与4月1日袭击有关的材料证据。

 “世界中央厨房” 表示,只有对该袭击展开独立调查,才能了解事件真相,保证透明公开,追究相关责任,并避免未来再次让人道主义援助人员遭袭。(总台记者 魏然)

慈善组织“世界中央厨房”:人道主义援助人员与平民绝不应成为袭击目标>>

巴称以军空袭致多名外国人死亡 以称正展开最高级别的全面调查>>

责任编辑:杨博任

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item_id=10006087296028180215&toc_style_id=feeds_default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