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pheus Chu
Morpheus Chu
Morpheus Chu

2008/2009銀行馬

2008/09/04 10:05:45 網誌分類: 賽馬
04 Sep

之前說過今年暑假提不起勁去研究「銀行馬」,但上年用了一個奇特而簡單的方法選了2匹「銀行馬」,結果成績不俗!「零用錢」5戰獲3冠1亞,其中2008年1月1日最尾一場有8.3倍,就令我進賬不少。另一匹「山東名將」12戰獲2冠,季初第2仗我錯過了,但4月時回師泥地1200米,我沒有因為季初同程大敗而放棄,我選中了。還有「友誼至上」,原本也是「銀行馬」,但由於馬匹健康曾有問題,我沒有列入名單中。結果呢?健康回復的「友誼至上」8戰獲2冠3亞1季,只有首仗沒有獎金而已!

既然有簡單而有效的方法選「好馬」,今季再依樣畫葫蘆選幾匹,當然前題是馬匹健康且證明過實力。

上文所提及的「零用錢」和「友誼至上」都已過110分,在評分上相信空間不大,反而「山東名將」上季雖然表現反覆,但健健康康,泥草俱宜,評分未盡,希望新馬季可以更成熟,表現穩定,仍可以列為「銀行馬」。

另外尚有以下數匹:「高點」、「大富之星」、「最佳孖寶」、「十則圍之」、「新力勁」、「勝眼光」、「大家平安」,其中對「高點」和「十則圍之」最有期望!此外「同一世界」和「齊齊開心」則健康上有疑點,但如果健康能回復,不難好似「友誼至上」般有好的表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