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pheus Chu
Morpheus Chu
Morpheus Chu

新馬存檔20081019谷草

2008/10/17 15:49:07 網誌分類: 新馬存檔
17 Oct

上次谷草夜賽食白果,基金結餘$10,150。

2匹馬膽獲1季,命中率0%。跑完19日谷草日馬,星期三沒有賽期,有個小休期,將會作出一個大總結,希望可以從檢討中提高命中率。

2008/10/19谷草日賽

有2匹初出PP,做了小小分析!

第8場「駿盈」,出自伍碧權馬房。父系出自ROYAL APPLAUSE,遺傳力不強,運來港作賽的子嗣成績不高,最好要算蘇保羅馬房的「夢幻飛駒」,一出即勝2班。「駿盈」應該是有速度的短途馬,因為母系出自BLUE BIRD,又是以速度見稱。但以伍碧權的初出自購馬成績和賽前的備戰工夫來看,並不急於建功立業,三甲機會並不高,暫且看看陣上走勢如何。

第9場「法得彩」,出自方嘉柏馬房。父系出自FANTASTIC LIGHT(奇異光芒),雖然是5歲馬,卻只是在3歲時出賽2次。在滿利谷2戰1200米1冠1季,或者此原因,初出谷草是不能忽視。但賽前備戰工夫不強,相信只會有接近走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