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給您生命

2009/06/11 00:15:20 網誌分類: 生活
11 Jun

之前談起參加了瑜伽中心. 每天上1-2 小時堂. 感覺良好. 彷彿給身體再注入青春及生命. 感覺是十分良好. 運動可以令人開心, 皮膚活躍,全個人更有生氣. 之後一個熱水沐,或者蒸氣沐,出來時,人輕鬆了很多. 大家都應該體驗一下.

高溫瑜伽-- 很熱,再加上高難度動作,汗如雨下. 時間慢慢的過去,好多次真的很想出房. 但意志告訴自己不可以. 終於下課,原來YY太都可以,訓練意志.

FUNKY DANCE-- 初初學時,完全跟不上. 而且無節奏感, 但原來跳舞很開心. 跟住拍子的作出不同的擺動,原來身體的每一個肌肉,都可以起舞,很大的體力及肥脂消耗. 上了3 個月,己可以跟著拍子起舞, 原來不止徐芷珊, YY太都可以.

待續.....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09/06/13 23:15:16 回覆

慳妹,

謝謝您. 會找一下.  YY太

水兄,

是呀,運動可加速新陳代謝,同時有年青分秘. 人到中年,真的要想一下如何令生活更健康,身體更好.

而且瑜伽,可以令您心神定下來,個一小時2小時是真的無人打擾是自己的了. YY太

 

慳妹
慳妹 2009/06/13 22:15:23 回覆

yy 太: 如有興趣,曲黎敏的《黃帝內經》系列和《從頭到腳說健康》這幾本書可以看看,可在當當網或北上時往書店就地購買。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09/06/13 13:07:19 回覆

人體衰老的原因是過了30歲就不再自動分泌一種荷爾蒙,而運動可以刺激這種荷爾蒙的產生,所以運動抗拒衰老 {#icon0}

2009/06/11 22:59:46 回覆

慳妹,

對呀.

習慣了運動,您心情會好好. 把運動結合成生活的一部份,感覺很好.

每天有一,兩小時,是真正的屬於自己的. 全心全意的跳舞,沒有電話找您,放下工作,放下煩惱. 感受一下肌肉及細胞的與節拍跳動的聲音.

大家都試下. YY太

慳妹
慳妹 2009/06/11 22:52:56 回覆

yy太晚上好,多謝光臨。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你話自己做得到就一定做得到。 我自己都盡量找機會運動,例如早一兩個站落車步行;家住九樓,除非攞住好多嘢,一般我都行樓梯上去。

2009/06/11 22:40:01 回覆
   

巧茹與小泡泡  

多謝您. YY太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09/06/11 01:33:36 回覆

yy太

畀心機,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icon9}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