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
平凡人
平凡人

最近看到3個事實;

2009/07/07 11:32:42 網誌分類: 經濟
07 Jul

最近看到3個事實;

(一) 上週末與兒子囘香港過生日,發現有衛星電視(免費的)的屋苑都能看到中央一,二,四,九,台.

不過有歸有,港人是否看中央一,二台是另外一回事。也許港人寧願相信財演的話也不信阿爺的話。

(二) 最近數月,雖然中央電視臺不斷的在節目裏面曝光國内房地產的黑幕,(例如,開發商假賣樓真按揭、開發商與銀行互相勾結在一二套房的假按揭、地價與房價之間的暴利、麵粉比麵包還貴、房價的泡沫暴升等等等。。。。。)但是,阿爺沒有出手打壓。

上月我曾經出文談過這個問題,如果阿爺明知道佔GDP40%的出口貿易沒有回升的跡象的話,阿爺可能會睜一只眼閉一只眼的隨房地產出現泡沫,由此拉動今年保8的目標。

(三)大势;

我不斷的講了2年的問題;人民幣走出去成爲自由流通的貨幣以後,香港的金融中心則玩完。昨天人民幣可以在香港結算開航。。。。

共產黨打天下的名言:以農村包圍城市,最後奪取全國勝利

觀今天下:

(1)中國的人民幣早在5年前已經擺平非洲各國,非洲在聯合國佔40多席(票數),是中國的好朋友。60年來,中國一直對非洲提供援助,甚至是無償的援助。因此,阿爺現在在非洲是技術及勞動力支援基建項目,非洲買中國產品,中國買非洲的石油及礦產,用的就是人民幣結算。

(2)中國作爲東盟10多個國家的龍頭老大,人民幣也在今年擺平東盟的貿易關係。

(3)中國人民幣再擺平日本、韓國、香港、及亞洲數個較發達國家以後,下一步就是歐盟。。。最後才是美國。

香港人在5年后的日子會比現在更殘酷。因爲,港幣在世界上是沒有真實面目的。因此,香港只能成爲中國的其中一個金融次中心。

續 1

由6月中旬,當香港的財演們有90%或以上說大市一定要囘調到16000甚至13000點的時候,當國内90%的名嘴說上証指數要囘調到2600點的時候,我才敢于買股.因爲,如果他們的預測準確的話,大鰐如高盛他們就沒飯吃了.

當然,我買的股不是基金和散戶最熱門追逐的股,例如我持有的;

175吉利汽車

769中國稀土

3378廈門港務

這類股都不是大鰐們和散戶們們追逐的股票.

大鰐和散戶們最近2個月追逐什麽呢?他們追逐;

内房,煤炭,鋼鐵,石油,銅,鋁,内銀,等等...

今天,杭州市政府對第二套房的貸款實施"嚴厲"監控,大鰐們馬上趁勢把内房股"質"低.所以,其它的熱門股也不會逃脫大鰐們吃飽以後的獲利囘吐,散戶們就.....

我這裡就說說内房吧,上文已經說過,我在上個月就已經感覺到阿爺好像為了保8而對開發商及銀行的勾結睜一只眼閉一只眼.那麽,今天杭州市政府的行爲是真的還是做樣子給中央政府看呢?或者,中央要杭州做個樣子給全國看呢?

我個人認爲,阿爺不會動真格嚴懲開發商和銀行.因爲,如果依靠基建和出口贸易保8實在是一件一定不可能辦到的事情,那麽,就只能依靠房地產拉動經濟,實現保8.

至於房地產是否泡沫,什麽時候爆,那是以後的事情,保了8再説.

另外一個現實就是;十月一日六十年大慶阿.能不穩定壓倒一切嗎?每個No 1一輩子的努力就那麽一次站在天安門城樓上閲兵一次阿!!!

當然,我不是說60年大慶就一定要國内的股市升.這樣去想的話,大家就會再掉進奧運的陷阱.

阿爺是要穩定,不是股市猛升.

因此,我一直認爲,這一輪的上証指數最多在年底到達3300,也不可能囘調到2600點.

同樣,90%的香港財演説第三季度恆指囘調到16000,如果再破就到13000.我不相信.

這僅僅是我個人的猜測而已,大家看自己的實際情況而定.

我的方式是;千萬不要追逐財演及散戶們熱門的股票.

回應 (16)
我要發表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7/08 18:34:07 回覆

香港100年来,已经是政治冷漠之地了,要几年内注意政治,是不现实的,

但,领导者都不懂大陆政治,就吃亏的很那,死蠢!

2009/07/08 13:34:53 回覆

看來維吾爾族問題將打持久戰喇!

平凡人
平凡人 2009/07/08 07:44:42 回覆
漢人持械上街 找維族人報仇

新疆烏魯木齊五日發生的維吾爾人暴動尚未完全平息,昨天又有數以千計漢人攜帶具有攻擊性的器具上街尋求報復,防暴警察雖然大量發射催淚彈,仍未能完全驅退他們,漢、維之間的種族關係極度緊張。

綜合媒體報道,數千名全副武裝警察昨天已經部署在烏魯木齊市區各地,但是,數千名漢族人仍走上街頭遊行,其中不少人揮舞砍刀、鐵鍊、棍棒、磚塊等,誓言向維族報仇。

路透社和美聯社指這大批漢人數以百計,但法新社表示有數以千計。

一名揮舞金屬管的抗議者告訴法新社,維族人之前攻擊漢人,現在輪到漢族去打維族了。

美聯社記者報道說,數百手持棍棒的漢族人七日下午在烏魯木齊街道遊行,他們推翻了路邊穆斯林商販的食品攤。

報道說,警方用擴音器播放信息要求他們停止,不過約三百人仍堅持向烏魯木齊市中心人民廣場附近,即七月五日騷亂開始的地方行進。

報道說,參加遊行的漢人手持的武器包括木棒、鐵管、鐵鍬和鋤頭等。當他們沿一條窄路向一座清真寺逼近時,警方向他們發射了催淚彈。

儘管遊行人群中的溫和人士懇請不要以暴易暴,仍有一些人不聽勸阻,砸毀了沿路一些維族人開的商店。

在烏魯木齊人民路上,路透記者目測抗議人群有約二千人,市區其他地區,包括人民廣場,仍聚集著大批抗議者。

人數不敵抗議者的防暴員警試圖用催淚瓦斯驅散人群,制止暴力,並阻止了抗議人群進入一個維族聚居的地區。

烏魯木齊市委書記栗智告訴媒體,當局切斷了烏魯木齊部分市區的網絡連線,希望能儘速平息暴亂,並且防止衝突擴大到其他地區。

栗智親自走上街頭,站在一輛警車上通過高音喇叭懇請抗議者保持冷靜,回到家中。

但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抗議者說:「我們是來要求人身安全的。他們冷血地殺害了兒童。」■

平凡人
平凡人 2009/07/08 07:42:27 回覆

原來是這樣的,學到了.平凡人

 

關鍵在南疆

去年外電報道二炮的中程導彈進駐青海,有朋友很驚訝。其實戰略部署重視西北部已有多年.二○○○年後,上海經合組織的建立就已經開始部署。

美國為何放棄伊拉克,但在阿富汗增兵?為什麼美國加大巴基斯坦的活動?為何伊朗引起西方國家這麼大注意,相反「冷落」了北韓?君不見,美、中、俄這三大勢力都把注意力集中在中亞嗎?所以過往大後方的青海、新疆、都成為「前沿」,中程導彈放在青海,就是對着巴基斯坦與阿富汗。這次新疆事件,筆者看作是「引蛇出洞」,借機對東突及疆獨下重手,死了一百五十六人,相信有部分是被擊斃的疆獨分子。

烏魯木齊是新疆首府,漢人比例相當高,真正疆獨大本營在南疆,翻過天山,到庫爾勒、輪台、庫車、阿克蘇、喀什……這相當於六個廣東省面積的地方,是維吾爾族聚居地,統稱為南疆。維吾爾族信仰伊斯蘭教,翻過喀喇崑崙山(帕米爾高原),就是阿富汗及巴基斯坦,拉登就在這一帶出沒。

「輪台」這地方,讀過點歷史及古詩的朋友,或者聽過漢朝的霍去病、衛青,唐朝就有大軍駐紮,而今新疆建設兵團(結合工農商貿準軍事組織)在全疆均有駐紮。新疆的政府一把手都是少數民族「精英」,大多是在北京中央或西北民族學院畢業的維人,但書記及公安局長都是漢人,且是部隊轉業的,治安委員深入到每一條村莊。

平時和睦共處,但一出事,就會有民族仇殺,比如,曾有漢人的豬闖進伊斯蘭教的墓園,引起糾紛及械鬥。南疆現在會很緊張。倘南疆一有動亂,新疆建設兵團將會發槍出動。迹象顯示,北京對包括主權領土等原則問題轉趨強硬,這包括在藏南調兵、南海準備出擊,而這次新疆明顯是下重手,引蛇出洞借機清除疆獨勢力。

慳妹
慳妹 2009/07/07 23:19:39 回覆

博士:心領神會,一言難盡!

2009/07/07 22:53:49 回覆

慳妹:

呢個問題最好不要公開講!

慳妹
慳妹 2009/07/07 22:29:01 回覆

見到有啲網友話唔可以直接登入頭條網,要迂迴咁經雅虎→報紙→頭條網,人哥所講嘅經代理軟件是否如此,還是更複雜?

2009/07/07 21:15:48 回覆

唔反對今日的香港,已非當日的香港。

另外嗎,我間唔中都要上大陸,上星期也有上去,辦些銀行事務 ... 唉!確實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呀!

很愛"中國文化",很努力學習,盡量去了解,接受。但 ...

何處可是吾家?

 

2009/07/07 20:48:34 回覆

人民幣走出去成為國際貨幣是必然的, 中央政府非常謹慎處理。

今次把東盟納入人民幣結算範圍, 已經觸動老美嘅神經。

將來的進展, 必然舉步維艱。

美國必須面對迷失的十年, 這十年正是人民幣的黃金機會。然而, 老美掙扎的時候, 又會耍甚麽陰招?

看來又是一場金融風暴!

風暴過後, 能夠保証自己還能站起來, 人民幣便能屹立不倒。

平凡人
平凡人 2009/07/07 18:41:25 回覆

由6月中旬,當香港的財演們有90%或以上說大市一定要囘調到16000甚至13000點的時候,當國内90%的名嘴說上証指數要囘調到2600點的時候,我才敢于買股.因爲,如果他們的預測準確的話,大鰐如高盛他們就沒飯吃了.

當然,我買的股不是基金和散戶最熱門追逐的股,例如我持有的;

175吉利汽車

769中國稀土

3378廈門港務

這類股都不是大鰐們和散戶們們追逐的股票.

大鰐和散戶們最近2個月追逐什麽呢?他們追逐;

内房,煤炭,鋼鐵,石油,銅,鋁,内銀,等等...

今天,杭州市政府對第二套房的貸款實施"嚴厲"監控,大鰐們馬上趁勢把内房股"質"低.所以,其它的熱門股也不會逃脫大鰐們吃飽以後的獲利囘吐,散戶們就.....

我這裡就說說内房吧,上文已經說過,我在上個月就已經感覺到阿爺好像為了保8而對開發商及銀行的勾結睜一只眼閉一只眼.那麽,今天杭州市政府的行爲是真的還是做樣子給中央政府看呢?或者,中央要杭州做個樣子給全國看呢?

我個人認爲,阿爺不會動真格嚴懲開發商和銀行.因爲,如果依靠基建和出口贸易保8實在是一件一定不可能辦到的事情,那麽,就只能依靠房地產拉動經濟,實現保8.

至於房地產是否泡沫,什麽時候爆,那是以後的事情,保了8再説.

另外一個現實就是;十月一日六十年大慶阿.能不穩定壓倒一切嗎?每個No 1一輩子的努力就那麽一次站在天安門城樓上閲兵一次阿!!!

當然,我不是說60年大慶就一定要國内的股市升.這樣去想的話,大家就會再掉進奧運的陷阱.

阿爺是要穩定,不是股市猛升.

因此,我一直認爲,這一輪的上証指數最多在年底到達3300,也不可能囘調到2600點.

同樣,90%的香港財演説第三季度恆指囘調到16000,如果再破就到13000.我不相信.

這僅僅是我個人的猜測而已,大家看自己的實際情況而定.

我的方式是;千萬不要追逐財演及散戶們熱門的股票.

立 冬
立 冬 2009/07/07 12:28:32 回覆

{#200907062143044583.gif} 妹子一直都好支持人哥架.

平凡人
平凡人 2009/07/07 12:21:01 回覆
新疆流血

一位出生於軍人世家的老國民黨後人寫道:「我兒時在大陸,傅作義是抗日的英雄;青少年在台灣,傅作義是降共的叛徒;一九九二年首次回北京,看到了因為他拒絕抵抗而保存下來的中華文化的瑰寶,我視他為民族的好子孫。」

傅作義是四九年國共戰爭時,國軍守北平的主帥,後來北京是和平解放的,因免於戰火,北京城及居民沒任何損失。對一個人一件事的評論,時空不同,結論有別。當政治及情緒沉澱下去,本來面目方清晰。

本來想寫台灣局勢,因為多人討論,用「北平方式」解決台灣,軍事力量為後盾,引導和平解決。但行文時,看到新疆烏魯木齊動亂,死亡人數達一百四十人,一如六月二十六日,廣東韶關數百漢人與維吾爾人打鬥後的預料,新疆會出事。

果然。從死亡人數過百看,應該是新疆當局早有準備,借此機會,下重手鎮壓東突勢力。新疆夏天,晚上九時還是白天都一樣,事情發生在八時,在烏魯木齊人民廣場附近,亦最繁盛之地,出現暴亂,但從數小時就平息來看,完全不像去年西藏事件,拖了多天。

這說明北京汲取了教訓,新疆當局在廣東漢維打鬥事件後,作出準備,並掌握了境外指揮的計劃,有意將計就計,引蛇出洞,並迅速平定,估計這次疆獨的力量受到沉重的打擊。

筆者曾說過,西藏的所謂藏獨是虛火,政治操作,西藏藏民沒有幾個想獨立的,但疆獨則是實火,從清朝以來就一直有矛盾甚至叛亂;康熙、雍正都派大將前後平亂。

近代左宗棠也率湘軍去新疆,民國後管治新疆的都是漢人,並聯合維吾爾上層人士,強力鎮壓民族衝突。一九五○年王震進疆,北京指示成立新疆建設兵團,也是屯兵制,對外鎮守邊疆,對內震懾民族分裂。

近期境外阿富汗、巴基斯坦均戰亂,美軍進入,關塔那摩的疆獨成員釋放後,美國不交給中國而送到其他地方,可見新疆內裏暗鬥。新疆地大人稀,山裏有疆獨的「訓練營」,有武器,中國的武警特種部隊攻克其訓練基地的消息曾曝光。

估計七月五日晚烏魯木齊有發生過槍戰,攻克秘密據點發生,但事情在數小時就平息,這顯示是早作準備,而非措手不及。西部通道日益重要,新疆是戰略要點。

平凡人
平凡人 2009/07/07 12:06:46 回覆

慳妹:

謝謝支持。

是人仔生日。有照片的,但是最近沒辦法上傳照片。進入頭條都是用代理軟件的。

平凡人
平凡人 2009/07/07 12:04:26 回覆
愛港必須愛國 愛國毋須愛黨

我們幾個朋友發起的《香港再出發宣言》,引發市面上廣泛的討論,在幾星期之後的今天,依然繼續,而上網聯署的,仍舊源源不絕。

最使我感動的,是不少抱相反意見的人,認真的在網上跟我反覆辯駁,而不是謾罵;更有小額的捐款,不停的進入銀行專用戶口,他們沒有名字,不要收據,更不能扣稅,完全是自覺的承擔。這些都是真正愛香港的人,而雪球正在滾動中。

選擇性愛國世上少見

在《香港再出發宣言》網上最熱門的話題,是「愛國」:愛港是否需要愛國?愛國是否就要愛中華人民共和國?愛國是否要愛執政的共產黨?

香港不少人都對「愛國愛黨」表示反感。市民有不同的政治理念,這是正常的,但《香港再出發宣言》中,並沒有鼓吹要愛國愛黨。我們只指出:「儘管有香港市民認為他們愛的是文化的中國、民族的中國,對中國的政權、政策、施政表現有不同的看法,有所不滿是完全正常的。但是中國是一個實實在在的實體政權;中華人民共和國是我們的祖國。香港與中國整體在文化、歷史、地理、經濟都榮辱與共,不可分割;香港和整個中國的利益長遠而言,完全一致。愛香港,不可能不愛中國;愛國就是愛實質上代表中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對我們撰寫《宣言》的發起人來說,這只不過是事實的陳述而已。

首先,愛香港,不能不愛中國,這應該是自明之理。而事實上,論者有在字裏行間表示出要突出「兩制」,不要「一味一國」的,但坦白承認「我愛香港,但我不愛中國」似乎很少見。因為即使感情上是如此,說出來也覺得難以成立,或者政治不正確。

但是一說到中國,多年殖民地管治之下形成的化外之民心態便十分普遍。有不少人說:我愛中國的歷史、山川、文化,但我不愛它不民主、沒有人權等等。中國拿了奧運很多金牌我愛,中國出現了三聚氰胺我不愛。這是一種很奇怪的愛國觀,是全世界都沒有的。

我們隨便問一個外地人,不管他來自哪個國家,誰都對他國家的政府有這樣那樣不滿,甚至極端不滿,但卻永遠不會因此而不愛這國家,只愛她的某一方面的。實質的愛是一個整體的感覺,這裏是沒有挑肥揀瘦的餘地。「子不嫌母醜,狗不厭家貧」;我們愛一個人,也不可能只愛她的頭,不愛她的腳的。

歸根到柢,這不是理智的問題、甚至不是情感的問題,而是屁股的問題:你的屁股究竟坐在那裏?你的屁股是不可能只坐在歷史文化之上,虛無飄渺,不痛不癢的。做中國人,就是認同自己跟十三億同胞是一個利益共同體和命運共同體,而這個共同體的集體符號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你不認同中華人民共和國這實體,不願意跟它所代表的十三億同胞榮辱與共,你不可能真的愛中國,因此你不可能真的愛香港,因為你的屁股根本就不是坐在這裏。

有人會說,我就是不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代表十三億人民,因為她不是所有人民一人一票選舉出來的。共產黨作為執政黨的合法性,說到底,是應該由十三億同胞去決定的。香港這一小撮化外之民,他們對這個國家從來沒有納過稅,也沒有當過兵,沒有盡過任何國民義務;他們對共產黨政權可以有任何的看法,這是他們的自由,但他們卻沒有權去否決它的合法性,正如我們沒有權去否決少數票當選的小布殊政府的合法性一樣。

更加現實的是,如果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不合法,那麼人民代表大會也不合法,表述共產黨執政地位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也不合法,《憲法》的第三十一條設立特別行政區這條款也不合法,從此產生的香港《基本法》和特別行政區因而都不合法。既無「一國」,也無「兩制」,完全虛無。那麼你所愛的香港實際如何運作?

承認執政不代表永遠執政

所以,反對派的邏輯性結論是,特首由北京非法政府所任命的,是它的「傀儡」,因此也是非法的,所以號召港人不要作「順民」,特區政府所有政策措施,都要反對。回歸十二年香港的大量內耗,共同的根源就在這裏,這簡直就是一場曠時日久的不合作運動。不打破中華人民共和國和她的政府的合法性這一關鍵,香港只可能繼續內耗不絕,寸步難行。香港再出發,因而一定要從承認整個憲制安排開始。

但是正如承認小布殊政府的合法性,並不表示支持它一樣;承認當前「一國」和之下「兩制」的憲制現實,和共產黨目前的執政地位,並不要求任何人一定要支持共產黨,更扯不上「愛國愛黨」。

再進一步說,承認共產黨今天的執政地位,更並不等於認同它要永遠執政。事實上早在二○○四年,中共十六大四中全會中《中共中央關於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的決定》已經公開承認:「黨的執政地位不是與生俱來的,也不是一勞永逸的。」【註一】不少公開的論述都指出:「黨的執政地位的鞏固源於黨執政的合法性。執政的合法性主要來源於執政黨主張的意識形態及其說服力、經濟增長和執政績效、政治民主化程度、社會公正的實現程度等。執政的合法性不是靜止的、一成不變的,而是處在動態變化的過程中,執政的合法性資源必須得到及時有效的擴充,才能維繫一個政黨執政地位的存續。」【註二】

中央政府人民支持度高

換句話說,共產黨繼續執政不是必然的,它要不斷做好事,贏得人民的支持,才能維持其執政的地位。但是另一方面,即使是美國機構做的民調,都說明中國政府在人民中間的支持度十分高,香港的民調所顯示的結果也是如此。

香港某些人的愛憎改變不了這客觀的現實,而他們也沒有權掩蓋了內地絕大部分的民意,非得要共產黨下台不可。而更無謂的是,共產黨這個政權,是決不會因為香港那幾個人吵吵鬧鬧而下台的,這徒只害苦了絕大部分香港人而已。

所以香港市民毋須愛共產黨,甚至可以罵共產黨;只要把屁股坐穩在中國人這一邊,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在「一國兩制」中的憲制地位,以及香港特區政府的合法性,因而對香港整體和長期的發展有承擔,並願意為此而共同努力,香港便可從容再出發。如果連這簡單的政治現實,在回歸十二年之後的今天都沒有搞清楚,或者堅持不願意面對,繼續其不合作運動,非要把香港拖死不可,那麼香港還有什麼前途可言?

對於真正愛香港的人來說,這樣下去是不可以容忍的、拖的力量,終於敵不過要香港往前發展的力量的。

註一:http://www1.china.com.cn/chinese/2004/Sep/668376.htm

註二:執政地位,中國共產黨新聞網。http://cpc.people.com.cn/BIG5/134999/135000/8110082.html

慳妹
慳妹 2009/07/07 11:57:36 回覆

人哥講得好,奬星! 你不斷苦口婆心,但香港人仲係未醒,或者係但願長醉不願醒!

補番句日生快樂! 你定係人仔還是嫂夫人?

平凡人
平凡人 2009/07/07 11:49:08 回覆
煲呔答問會劫數難逃

今日是煲呔在今個立法年度第四次出席答問大會,由於前三次都出事,今次自然異常矚目,大家都十分關注煲呔能否打破「開口『及』着脷」的宿命,還是再次身中「莫非定律」(Murphy's Law)的魔咒。

煲呔前三次答問大會都出事,可謂咎由自取。首先,去年十月十六日(即宣讀施政報告翌日),煲呔繼被掟蕉之後,再被黃毓民質問他知不知道「第三條道路」出自何經何典、可作何解何究?殊不知,他竟以三流政治分析員「行」過「痕身銀行」的答案回應,說什麼「我想走的路不要極左的路,又不要極右的路,是代表大多數香港中產的中庸之道」,問你服未?

然後,就是今年一月十五日,湯家驊質問煲呔為何承諾港人有終極的普選方案,結果卻沒有,是他欺騙港人,還是中央欺騙港人?殊不知,煲呔竟然以「不想同人『狗噏』辯論」作答,其後卻又取巧地「修正」為「鬥噏」,以至當他回應毓民的「**論」時,自不然會出現五十步笑百步的場面(正如毓民所言,既然「狗噏」都可以變「鬥噏」,「**」自然都可以變「不該」啦)!

再來,就是今年四月十五日發表的「六四代表論」。這個大家耳熟能詳,不贅。總之,打從新一屆立會隨着社民連三子的搞局而極速激進化,煲呔就沒有一次答問大會可以無驚無險捱過四點半。今日會否出現例外?照計,心戰室諸君定必再三叮囑,甚至送上廟街精品「莫生氣打油詩」閃卡一張,而煲呔也自知大件事,應該忍得住。不過,煲呔疑似「莫非定律」(即是「衰完可以再衰」)的天字第一號應驗者。更何況,以其喜歡「鬥噏」的脾性,未必可以頂得住社民連的「超激人身攻擊」(順便一提,「六四代表論」引發軒然大波,以至變相催谷到六四二十周年燭光晚會的參加人數,可謂吳靄儀和梁國雄合力炮製的「杰」作;如此看來,公民黨與社民連查實可以有好大的化學作用和合作空間啊,呵呵)!

綜觀煲呔就任特首以來出席過的十六次答問大會(不計今日這次),頭十三次基本上都可算沒有什麼大問題(期間只出現過○六年十月十二日那一次,煲呔批評吳靄儀反口不支持添馬艦工程這個小風波),但過去的三次卻一次比一次大劑,可見立會以至香港的政治生態已然改變,而煲呔的政治取態也必須相應改變,否則只會一次又一次出醜、一次比一次難受(將一將軍:○五年十月十三日那一次答問大會,煲呔表示「很樂意來得多一些」;結果,除了○五至○六年的立法年度來過五次答問大會,其後至今每個立法年度都只是來了四次,同董建華一樣,可謂變相合演「難兄難弟」)!

題外話:今日是董建華七十二歲生辰,在此謹祝董伯伯:「身體好,心情好;心情好,身體更好!」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怪不得人哥幾年沒上來頭條呢.  {#icons_cat9}

WongHD
WongHD 2015/07/21

平凡兄,我沒有這個情況呀。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long time no see {#icono0_45},你地可以打牌,吾准食糊 {#icons_boy4}

WongHD
WongHD 2015/06/17

係呀,真係甘,我會守多陣。 之前,我見到1788升到8蚊,所以無追入,後悔中... 你呢個post嘅兩條問題,我未遇過,所以答唔到你,希望有些網友能幫手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