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貓的本性

2009/11/13 09:16:00 網誌分類: 生活
13 Nov
        看貓科百科全書,說英短和美短都是個性活潑溫順,喜愛交際,是人類的好朋友。

        但米米和Shane卻是截然不同,英短米米一點不怕陌生人,又愛說話,無論做任何拖曳事,總是一副天真無邪的眼神,不一會就又對人依偎撒嗲。相反美短貓Shane經歷幾手主人復被遺棄後,防禦心之強,是沒受過苦的貓不會有的。牠不喜歡人和貓接近,抱一下都不行。

        我覺得甚麼品種都好,貓本性都是溫順善良,反而際遇很影響牠們對人的信任,米米在愛的環境下成長,有高度容忍牠的主人,從不知道世途險惡,牠的睡姿是最放肆的,也最心廣體胖。

        Shane連和群貓一起吃飯都不願,最近勉強肯跟骰仔共吃一個兜,但中途又會一巴掌打走骰仔,牠不討人喜歡,是際遇造成的,但我有的是時間和耐性。

        關慧玲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09/11/16 19:01:32 回覆

唔好喊啦,阿米米,快啲呵返。

老套咁講句,忙咪好囉,即係有人有物或機構強烈需要閣下呃嘛 {#icono_46}

關慧玲
關慧玲 2009/11/14 16:06:41 回覆

jmamomo.

係丫真係顛著咁忙,你點知架?? {#icons_cat5}

2009/11/14 10:49:11 回覆

關小姐﹕

我發現貓女的戒心重過貓仔好多,像我家的汀汀(銀虎紋英短女),惡到死,其他貓在她前面行過或停留都遭殃,對所有人都不信任,不過當她生完bb及絕育,現在就是她最嗲,無論我在睇電視或睡覺,都要依偎在我身邊。 {#icons_cat8}

 

相信Shane和你都有這一天。

2009/11/13 17:29:55 回覆

所以超極憎惡那些把動物看成是沒有感覺的毛公仔之人,精神虐待的遺害比損手爛腳強很多呀。

幸好冰女皇遇見充滿愛心的關家,受到關愛固然幸福,連因之前的不幸遭遇而形成較不可愛的性格也有關小姐你包容,簡直係--唔知點講。

**關小姐呢排一定係忙到癲咗,小心保重喎。

2009/11/13 15:43:52 回覆

相信佢地都會始終明白你既苦口婆心,慢慢會團結起黎既...haha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