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
平凡人
平凡人

元宵節吃湯丸,我們吃飯團.也是團圓哦.

2010/02/28 15:48:55 網誌分類: 生活
28 Feb

元宵節吃湯丸? 我們吃飯團.也是團圓哦.

 

今天星期天,就带儿子去南山区海岸城的回旋寿司店吃寿司,儿子也很喜欢吃,他最喜欢的就是蟹子寿司( 黄色,黑色,都喜欢).

 

 

吃完寿司回家,他不想睡午觉,我就叫他把LEGO的飞机拼好(因从北京打包行李回来深圳以后,一直都闲放着).

这款LEGO是适合7-12岁儿童的,儿子在4岁半的时候,就已经能够不需要父母的帮助下拼好3款不同的飞机.

我支持儿子玩这类型的益智玩具,这需要逻辑性思维和结构性思维.(迷恋电子游戏的父母同时也毒害儿女,这是我最反对的.最可怕的曾经听到某亲戚竟然陪儿子通宵打电玩,说是亲子哦).

 

 

他现在拼一个款式之需要1小时左右;

看到吗?4枝富贵竹啊,吹财哦,博士教的.

 

 

回應 (7)
我要發表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03/04 00:59:30 回覆

这两天开会,是不是上网有点难?费许多时间。

平凡人
平凡人 2010/03/03 08:54:02 回覆

钦差:

其實也不能説是忙,只是剛上任,讀資料(學習)就很累,產品知識每天都在學。回家以後就很累很困,常常晚上10點多鈡就睡覺了。

加上,公司制度嚴緊,(很好的事情),職員要能上街外網站的話,必須要得到董事長的簽批。因涉及商業秘密,很正常。

所以昨天大老闆剛好來公司,系統資訊部的同事就把申請交老闆簽批,我就可以在辦公室内上網了。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03/02 22:48:36 回覆

新官上任好忙啊?好懒发贴沃~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个老湿越大越靓仔搏啵!

那一刻,他竟然說:我叼你老味阿! (輕聲的,但是,我聽到了)。

大臣点只靓仔就一句我叼你老味.....就萬人迷喇 {#icons_cat7}

2010/03/01 13:01:39 回覆

看見小小人兒托着頭沉思的樣子很有趣、也很可愛。

 

2010/03/01 11:26:41 回覆

元宵節岳父岳母一起來過,特意叫兒子去王家沙買他們的特色元宵--蟹粉湯圓。

這蟹粉湯圓每年王家沙只賣一次,所以排隊買的人非常多。

去年已經嘗試過排隊,最后等不了,沒有買成。今年再接再厲,不過這任務就交給兒子了。最后,排隊一個半小時之后,終于買回來兩盒,30塊16只。

味道嘛!不過不失,也就是滿足了一個心愿。

明年不會再排隊買了。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02/28 16:17:53 回覆

节日好!个老湿越大越靓仔搏啵!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怪不得人哥幾年沒上來頭條呢.  {#icons_cat9}

WongHD
WongHD 2015/07/21

平凡兄,我沒有這個情況呀。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long time no see {#icono0_45},你地可以打牌,吾准食糊 {#icons_boy4}

WongHD
WongHD 2015/06/17

係呀,真係甘,我會守多陣。 之前,我見到1788升到8蚊,所以無追入,後悔中... 你呢個post嘅兩條問題,我未遇過,所以答唔到你,希望有些網友能幫手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