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
平凡人
平凡人

原矿紫砂原料少 化妆喷浆假乱真

2010/06/14 22:29:45 網誌分類: 文化
14 Jun

原矿紫砂原料少 化妆喷浆假乱真

http://news.cntv.cn/china/20100530/101395.shtml

 

所谓的名家紫砂壶

 http://search.cntv.cn/xinwen/index.shtml?qtext=%u8D28%u91CF%u62A5%u544A

 

中央电台的每周质量报告栏目,看看吧.....

 http://search.cntv.cn/xinwen/index.shtml?qtext=%u8D28%u91CF%u62A5%u544A

看这个图片,然后点击下去吧.....

{#1.jpg}

回應 (6)
我要發表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06/16 00:47:24 回覆

去边度揾到甘经典0既“天煞”图片,不错!

皮蛋过边发生咩事?咩树?烧我的架撑,先烧非洲鸡翅!

2010/06/15 18:53:28 回覆

 

     

立 冬
立 冬 2010/06/15 18:19:30 回覆

{#201006151818382574.jpg}

2010/06/15 14:54:38 回覆

據說現在有非洲黃花梨,價格只是越黃的百分一。下次要燒到欽差D家具啦!

平凡人
平凡人 2010/06/15 08:49:25 回覆

{#1.jpg}

『有一天,我走了,他怎麼辦?』

6月8日《廣州日報》頭版刊登了一張「慈母抱病兒赴高考」的照片,旋即被譽為「高考最感人瞬間」,更令不少香港人重拾幾許「歲月神偷當年情」,然後噙着淚說:「我們都是這樣熬過來的!」

「廣州慈母」叫龔桂花,寡母婆;「羊城病兒」叫小勇,先天性脆骨症患者。

十七年來,小勇無論去到哪方,都離不開桂花的懷抱,總之每次離家回家下樓梯上樓梯,都要踏四十四步,好容易叫人想起一個故事。

耶穌與你在沙灘上同行,開始時留下四個腳印,後來只剩下兩個,但原因卻非耶穌離棄了你,而是揹起了你。

桂花自己過的是「豉油撈飯」的日子,希望可以省下一點本來已經不多的錢,好讓小勇可以多吃一點魚、多吃一點肉,以至支付一年平均入院兩次、每次平均長達一個月所需的醫療費。

而桂花最擔心的,本來是社會主義社會不會有的擔心:「我最擔心的就是我走了之後,他不會煮飯,又不能走路,連上廁所都不行,怎麼生活下去啊?有時候晚上睡覺一想到這個,就睡不着,望着天花板流淚,不知道未來會怎樣。」(《廣州日報》圖片)

 

 

預知災異紀事

中國人不知受了什麼詛咒,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就會踏入「災期」。六月十四日的廣西梧州西江渡頭,其雲層厚如《天煞——地球反擊戰》裏面的特大太空船,彷彿預告今年將會有很多特大洪峰、很多特大水災,以至很多特大泥石流,好讓無能正乾坤者憤而發揮「災異說」。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06/15 00:48:00 回覆

呵呵~看来紫砂壶又要升价了!

砖家都说三百以上,明天都要往四百以上涨。否则便没人要了。

嘻嘻~刚打掉张悟本的中医,又回头抄紫砂壶哦。

奶奶的,冷饭还是越炒越香,苦了俺们这些穷鬼。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怪不得人哥幾年沒上來頭條呢.  {#icons_cat9}

WongHD
WongHD 2015/07/21

平凡兄,我沒有這個情況呀。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long time no see {#icono0_45},你地可以打牌,吾准食糊 {#icons_boy4}

WongHD
WongHD 2015/06/17

係呀,真係甘,我會守多陣。 之前,我見到1788升到8蚊,所以無追入,後悔中... 你呢個post嘅兩條問題,我未遇過,所以答唔到你,希望有些網友能幫手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