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一個始亂終棄(趙完zone)的人的說話我們不用介懷

2010/08/26 09:37:31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6 Aug
成龍胡言亂語事件簿
(明報)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05:10

【明報專訊】1999年 因吳綺莉未婚懷孕而被踢爆有婚外情,成龍    為自己辯護,指自己「風流但不下流,只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2003年 前行政長官    董建華    出席利物浦    球隊操練時被喝倒采,成龍說不要自己人鬧自己人,終日家嘈屋閉,好醜。

2004年 形容台灣    總統選舉槍擊事件是個天大的笑話。

2006年 在好友李宗盛    演唱會上醉酒爆粗!

2009年 在博鰲亞洲論壇揭幕上,指香港和台灣太自由,才變得很亂,認為中國人是需要管的。

2010年 回應菲律賓    事件﹕「如果警方一開始就擊斃挾持者,人們會說,怎麼不先談判?但如果警方先談判,人們又會問,怎麼不早些殺了挾持者?令人難過。」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0/08/26 12:31:51 回覆

一派胡言,一通废话!+1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禪一
禪一 2012/07/26

北京市咁多錢,還用市民捐?

你開玩笑吧?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9/12

借光 {#icons_panda22}------------

祝各位靓仔靓女中秋节愉快!合家团聚!

平凡人
平凡人 2011/08/03

无言。

mattock
mattock 2011/07/30

"在這個「全民皆jetso」的年代,舉凡發生任何意外事故,權力者們為了要保 住自己職位,把「私人利益」包裝成「國家公共利益」。在十億私人欲望洪流中受到傷害的蟻民、或者要為公義發聲要求改變的反(發財)革命分子,就被說成為了 「個人權力野心」、「破壞國家利益」、「搞亂社會和諧」。「信不信由你」這句話說得好:當前所謂的愛國主義,其實何嘗不是「以公共之名,行私利之實」的一 場大時代電影?究竟誰愛國、誰賣國?"

說得很好!超勁! {#.gif} {#1.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