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
平凡人
平凡人

周末,一些我喜欢并常听的歌

2010/09/11 22:40:26 網誌分類: 生活
11 Sep

如果网速慢,可以先按暂停,等流量好的时候,再播放.

(春天里)

http://www.qiyi.com/yinyue/20100709/n23874.html

(光明)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xMzcyODM2.html

(当我向你的时候)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4NjQ0MDg0.html

 

(怒放的生命)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A0NjgxNzAw.html

 

(北京,北京)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TskG8qcOfWc

回應 (3)
我要發表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國產「蘋果皮」反攻iPhone發源地

【明報專訊】iPhone全城熱賣,但其價格亦令不少人卻步。一對河南兄弟就因為買不起,反激發「山寨小宇宙」,發明「蘋果皮520」,只要將這個外殼套上iPod Touch,它便能搖身一變,像iPhone般具備電話及短訊功能。美國有公司更看上其創意和低價錢,簽約引入美國市場。

套入iPod Touch變iPhone

「蘋果皮」外形猶如市面的保護套,惟附有電話模板,SIM卡插槽、電池、天線、收音咪等一併俱全。iPod Touch穿上它厚度與iPhone3GS差不多,兼能像iPhone般打電話、發短訊,還可自訂鈴聲和震動功能,稍後經軟件升級便可經GPRS上網,有3種顏色選擇。

20號推出售670元

來自深圳的「蘋果皮」生產商「衍生科技」銳意令全世界體驗內地的「山寨文化」,不單把產品改了一個英文名字「Apple Peel 520」,還特別成立一個全英文網站。據官方論壇公告,「蘋果皮」約於本月20日上市,預計售價為588人民幣(約670港元),美國定價則為60美元(約466港元),即使一併購入價值1788元的iPod Touch,其總值仍較價值4088元的上代iPhone 3GS便宜近半。

美國科技公司Go Solar USA向當地網站Mobile magazine透露,上周已與衍生科技簽訂非強制協議,並已向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FCC)提交申請,以期可合法在美國銷售,衍生科技亦證實有關消息。Go Solar主席Tyson Rohde形容,「蘋果皮」是手機科技的革命。

侵權問題 港蘋果不回應

至於「蘋果皮」何時引入香港、是否支援新一代iPod Touch,本報至截稿前仍未能從生產商取得進一步消息。至於「蘋果皮」會否引起侵權問題,蘋果香港發言人對此不作回應。

不過,這項劃時代產品或面對侵權問題,有內地律師認為,「蘋果皮」侵犯了iPod Touch的著作權,而且它儼如一部iPhone,亦牴觸了其專利權。「蘋果皮」未上市已先被「山寨」,多間內地廠商已紛紛推出「山寨皮」,售價甚至比正牌「蘋果皮」高。生產商透過「淘寶網」預售產品,又有過百家「淘寶商舖」聲稱可為買家代購,圖魚目混珠。

{#na_11NA001_x.jpg} {#201006100743298959.gif}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派解放軍上島喇重講.......講左幾十年喇.......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民.......

平凡人
平凡人 2010/09/12 11:34:59 回覆
戴秉国凌晨召见日本大使要求日方送还中国渔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02:03  外交部网站

  9月12日凌晨,戴秉国国务委员就日方在钓鱼岛海域非法抓扣中国渔船和船员紧急召见日本驻华大使丹羽宇一郎,郑重表明中国政府的重大关切和严正立场,敦促日方不要误判形势,作出明智的政治决断,立即送还中国渔民和渔船。

  丹羽大使表示将把中方上述立场立即如实报告本国政府。

 

外交部:日方如继续恣意妄为必将自食其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01: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就日方拘留中国渔船船长事答记者问。答问如下:

  问:据报道,日方决定从9月10日起先对中国渔船船长拘留10天,其后还可能延长,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日方不顾中方多次严正交涉和坚决反对,执意决定对中国船长履行所谓司法程序,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严重抗议。

  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日方上述举动违反国际法和基本的国际常识,是荒唐、非法和无效的。

  日方如继续恣意妄为,必将自食其果。

  问:日方抓扣中国渔船是否影响中日落实东海问题原则共识?

  答:中方决定推迟原定于9月中旬举行的第二次东海问题原则共识政府间谈判。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怪不得人哥幾年沒上來頭條呢.  {#icons_cat9}

WongHD
WongHD 2015/07/21

平凡兄,我沒有這個情況呀。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long time no see {#icono0_45},你地可以打牌,吾准食糊 {#icons_boy4}

WongHD
WongHD 2015/06/17

係呀,真係甘,我會守多陣。 之前,我見到1788升到8蚊,所以無追入,後悔中... 你呢個post嘅兩條問題,我未遇過,所以答唔到你,希望有些網友能幫手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