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为什么一件正常不了的一件事这么多人叫好,是不是我们国家太不正常

2010/09/27 20:23:41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7 Sep
湖北一违章警车被交警拖走 被开100元罚单(图)2010-09-27 15:08 武汉晚报 我说两句(26)

警车违章停放被交警拖走

本报讯 (记者 戴维)警车违停,交警将其拖走,围观市民纷纷叫好。这是9月24日发生在武广门口的一幕,网友“牛娃”将此事拍下发到了网上,再次引来一片叫好声。

记者从现场照片中看到,一辆印有“绿岛救援”字样的拖车在交警的指挥下,拖走了一辆牌号为“鄂K0571警”的警车(见图)。

“看起来像是拖走违停的警车,但也有可能不是!”有网友认为仅凭几张图片不能说明交警在处罚违章的警车,如网友“Smoking Dog”就提出了另一种可能:“其实是这车坏了,叫同行来帮忙。”

记者就此事咨询了江汉交警大队。据了解,24日下午,为了疏导武广门前交通,江汉交警大队二中队调运拖车拖走了数辆违章停放在此的车辆,其中就有号牌为“鄂K0571警”的警车,交警方面将对此警车处以100元的罚款。

对于武汉交警这种一视同仁的执法态度,网上叫好声居多,截至记者发稿时,该帖已有近4万次点击,有近300名网友回帖。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0/10/08 22:57:21 回覆

現在國內最大的問題,可能就是公平,正義都向特權階級傾斜,所以怨氣特別大。

2010/10/08 22:57:19 回覆

現在國內最大的問題,可能就是公平,正義都向特權階級傾斜,所以怨氣特別大。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禪一
禪一 2012/07/26

北京市咁多錢,還用市民捐?

你開玩笑吧?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9/12

借光 {#icons_panda22}------------

祝各位靓仔靓女中秋节愉快!合家团聚!

平凡人
平凡人 2011/08/03

无言。

mattock
mattock 2011/07/30

"在這個「全民皆jetso」的年代,舉凡發生任何意外事故,權力者們為了要保 住自己職位,把「私人利益」包裝成「國家公共利益」。在十億私人欲望洪流中受到傷害的蟻民、或者要為公義發聲要求改變的反(發財)革命分子,就被說成為了 「個人權力野心」、「破壞國家利益」、「搞亂社會和諧」。「信不信由你」這句話說得好:當前所謂的愛國主義,其實何嘗不是「以公共之名,行私利之實」的一 場大時代電影?究竟誰愛國、誰賣國?"

說得很好!超勁! {#.gif} {#1.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