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昂山素姬

2010/12/12 11:25:37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2 Dec
聞曉波重囚 諾獎即敲定 司徒華有感而發手書多遍「昂山素姬」
(明報)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05:05

【明報專訊】民主黨    主席兼支聯會    秘書何俊仁    引述諾貝爾委員會秘書長倫德斯塔,今年諾貝爾和平獎最終決定頒給劉曉波,原因是諾貝爾委員會看到中國政府重判劉曉波入獄11年,於是決定把和平獎頒給劉曉波。

前往挪威首都奧斯陸參加和平獎頒獎禮的何俊仁,在挪威寫回來的日誌中透露﹕「諾貝爾委員會秘書長對我們說,和平獎有很多人選值得考慮,今年亦不例外,但當中國政府重判劉曉波11年,便毋須再考慮,中國政府強橫應對,顛倒是非,更令今次決定毫無置疑」。劉曉波是在去年12月25日被中國法院重判入獄11年,當時正值諾貝爾委員頒發和平獎給美國    總統奧巴馬    不久。

華叔一度欲赴中環    觀直播

在香港,民主黨立法會    議員兼支聯會常委張文光    透露,支聯會主席司徒華    前晚在沙田    威爾斯醫院    的病房內看電視直播和平獎頒獎禮,一直看到獎狀放在空櫈上才入睡。張文光說,司徒華更致電給他,說想去中環跟集會人士一起看直播頒獎禮,受到他們勸止,怕他感染風寒。張文光說,昨天司徒華精神較好的時候,不停地寫「昂山素姬    」這四個字,寫了很多遍,相信是他看到昂山素姬寫信支持劉曉波的消息,想到她在緬甸已獲自由,而劉曉波仍身繫獄中,有感而發。

緬甸.....中國政府.....{#iconb_dog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1CieyuK2nk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禪一
禪一 2012/07/26

北京市咁多錢,還用市民捐?

你開玩笑吧?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9/12

借光 {#icons_panda22}------------

祝各位靓仔靓女中秋节愉快!合家团聚!

平凡人
平凡人 2011/08/03

无言。

mattock
mattock 2011/07/30

"在這個「全民皆jetso」的年代,舉凡發生任何意外事故,權力者們為了要保 住自己職位,把「私人利益」包裝成「國家公共利益」。在十億私人欲望洪流中受到傷害的蟻民、或者要為公義發聲要求改變的反(發財)革命分子,就被說成為了 「個人權力野心」、「破壞國家利益」、「搞亂社會和諧」。「信不信由你」這句話說得好:當前所謂的愛國主義,其實何嘗不是「以公共之名,行私利之實」的一 場大時代電影?究竟誰愛國、誰賣國?"

說得很好!超勁! {#.gif} {#1.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