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土法治耳鳴

2011/03/20 19:26:51 網誌分類: 健康
20 Mar

者王太來信說,記得幾年前我曾經在《Take Me Home》寫過有關用美肌食鹽治耳鳴的方法,問我在哪本天然美容書可以找到相關資料,因為她近年受耳鳴所困,看過醫生吃過藥皆無大進展。忽然想起我曾介紹過的土法治耳鳴,故來信查詢。

那篇文章應該收載在《美麗.由我作主》這本書內,去買本來參考就可以了。同時,這本書也刊載了許多用美肌食鹽治病、鎮痛和美容的土方法,既簡單、安全又快見效。

例如這個治耳鳴的方法,材料:美肌食鹽。做法:先把適量的鹽(大概三大湯匙),放入白鑊炒熱至微黃,再放入小布袋中(可以用手帕自製),然後耳枕其上,直至布袋變涼,然後隔一個時辰後再把鹽炒熱,再把耳朵枕其上至鹽變涼;如此這般,一日做數次,效果很好。

耳鳴的徵狀是聽到耳內發出嗡嗡聲或鈴聲、哨聲,能與雜音、噪音區別(有年輕化的趨勢),是不停的吵耳聲,令人心煩意亂,情緒不穩。但至今仍不知道它如何產生,一般認為與聽覺通道某一部分產生異常變化有關。然而患者在睡眠時卻沒有耳鳴,是一天內最舒暢的時光。中醫認為此症與個人的氣血不順、內分泌失調有關。

所以,每日飲用兩茶匙蒜頭浸米醋亦有幫助,記得飽肚飲,可以幫助消化和減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1/11

癡情總被無情惱!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1/11

其實每次登入頭條,希望有我所期待的東西出現,但每次結果都一樣。

六年了,你好嗎?

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掛念

{#iconb_283}

花姐
花姐 2020/12/09

這人不在頭條嗎?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0/12/02

聽我傾訴的那人,你在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