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窗

2011/07/03 21:43:04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3 Jul

 

心靈是一方廣擴的天空,包容著世間的一切;

心靈是一朵永開不敗的鮮花,四處洋溢著醉人的清香;

心靈是一首朦朧的散文詩,抒寫著人生歷程的坎坷。

“一花一生命,一草一永生。”

只有心靈感悟,才能放飛心靈,才能超越自我、改變命運,才能把自身蘊藏著的巨大潛能釋放出來,把自己的人生推向一個又一個高峰,讓生命的每一天過得充實而精彩。
  
人的心靈充滿無以遏制的激情、智慧和力量。

打開這扇窗,你會覺得如同閑雲野鶴般自在,眼前一切都變得雲淡風輕,閑情逸致;

你會覺得如同靜觀庭前花開花落,笑看是非得失,成敗榮辱,永遠擁有一顆從容自如的心態;

你會覺得如同身臨一個平和、寧靜的世界,理解“淡泊以明誌,寧靜以致遠”的深刻含義。

這時候,也許你明白了“有一種跌倒叫站起”、“有一種失落叫收獲”、“有一種失敗叫成功”的生活哲理。

從而讓我們輕鬆的面對生活中的各種考驗,充分享受生活給予我們的各種樂趣。
  
一個人的外貌美,令人羨慕。但一個人有一個健康美麗的心靈,才更令人稱道!

那外在美往往迷惑的是人的眼睛,而內在美卻可以深深打動人的內心。

內在的美是一種素質,這種素質,可以從他對人生、對社會、對他人以及對自已的思想感情和態度中得到展示,並從這個人極其平常一言一行中得到充分體現!讓旁人看得清清楚楚。
  
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歲月的車輪轉動,陽光,從雲中穿過,留下絲絲溫暖;微風,從水中掠過,留下粼粼波紋;雨露,從花叢中走過,留下陣陣芳香……

人也一樣,在別人的笑聲中來到這個世界,又悄悄的在別人的哭泣中離開。

此間,我們承受了來自每個人的愛,親情,愛情,友情……因為有了愛,我們的心靈才會覺得富足;

因為有了愛,我們的人生才會得到提升,生命的花朵才不會枯萎!
  
讓我們精心呵護這粒種子吧!不管在何等環境中,千萬別膨脹了體力,萎縮了根;更不要在歲月的沙塵裏,風乾了純凈的嫩芽!

珍惜人生,放飛心靈,詮釋生命的價值,叩擊生命之魂,仰起希望的笑靨。

給心靈多一份關註,給生命多一點關愛;讓心靈多一份寬容,多一種感動,多一點堅強,用博大的胸懷容納世事的變幻,在歲月的風霜雪雨中輕鬆安然的實現完美、快樂的人生!
轉貼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1/07/04 17:38:52 回覆

{#icons_girl1}很好的分享!

 

淺雪
淺雪 2011/07/04 10:02:52 回覆

早晨.花姐.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天下可憐的孩子何其多!

wongi
wongi 2024/04/22

花姐姐,送上勵志星星。

淺雪
淺雪 2024/04/22

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必敗.

所有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