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 關係,還是關係!

2012/03/03 21:12:48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3 Mar
Subject: 成功企業家

一個小朋友問一位富翁說:「叔叔,你為什麼這麼有錢?」
 
富翁摸摸小朋友的頭道:「小時候,我爸給了我一個蘋果,我賣掉它,再想方法用低價買了兩個蘋果,後來我又這樣賺了四個蘋果。」
 
小朋友若有所思地說:「哦叔叔,我好像懂了。」
 
富翁說----------
  
「你懂個屁阿!後來我爸死了,我繼承了他全部的財產。」
 
...............................................................................................................

給創業者提醒一下,不要癡迷於從閱讀成功人士的傳記中需找經驗,這些書大部分經過了精致的包裝,很多重要的事實都不會告訴你。

例如,比爾蓋茨的書不會告訴你他母親是IBM董事,是她給兒子促成了第一單大筆生意。
 
巴菲特的書只會告訴你他8歲就知道去參觀紐交所,但不會告訴你是他國會議員的父親帶他去的,而且是高盛的董事接待的。

這才是很多事情的真相
 
----------------------------------------------------------------------------------------
 
中國的有錢人
 
胡海峰:威視公司總裁,公司市值 838億元
溫雲松:北京優創科技有限公司總裁,公司市值 433億元

江綿恆:中國網通創辦人,公司市值 1,666億元

朱燕來:中銀香港發展規劃部總經理,公司市值 1,644億元;

李小鵬EX華能電力董事長,公司市值 176億元

李小琳:中國電力副董事長,公司市值 82億元

榮智健:EX中信泰富主席,公司市值 476億元

王軍:中國中信集團董事長,公司市值 7,014億元

王京京:中科環保副主席,公司市值 77億元

孔丹:中信國際金融董事長,公司市值 99億元。


但你知道嗎?

胡海峰是胡錦濤之子

溫雲松是溫家寶之子

江綿恆是江澤民之子

朱燕來是朱鎔基之女

李小鵬是李鵬之子

李小琳是李鵬之女

榮智健是榮毅仁之子

王軍是王震之子

王京京是王軍之子,王震之孫

孔丹是孔原/許明之子! (孔原是中央調查部部長、總參顧問等職;母親則是國務院副秘書長
)

而這個你又有聽聞嗎?


據一份大陸研究報告披露,大陸的億萬富豪中,九成以上都來自高幹子女。其中 2,900多名高幹子女合共擁有資產二萬多億人民幣。


/她們雖然是高幹子女,但是本著為人民服務的精神,絕對不會借家庭背景來謀私奪利!


你有懷疑嗎?


借用前中國鐵道部發言人王勇平的金句:
 
“不管你們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電郵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2/03/07 20:47:29 回覆

以下是本月4日太阳报的社会评论: 以 "财" 治国

烽火台:代表人民幣

好嘢好嘢,中國富起來了!外國媒體報道,單是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裏最富有七十人的財富總值,便高達八百九十八億美元而同期美國行政、立法及司法系統裏六百六十名高官的財富總值卻只有七十五億美元,比前者十分之一還不如。果然是大國崛起,東風壓倒西風,有目共睹,連洋人也不得不寫個服字!

好嘢好嘢,中國稅務部門數字顯示,在全國十三億四千萬人口中,有十三億一千多萬人的月入少於三千五百元人民幣納稅線,當中一億五千萬人的每日收入少於一美元,符合世銀赤貧標準。大國即是大國,單計赤貧人數總和,便接近美國人口一半,東風再次壓倒西風,厲害厲害,大家鼓掌!

咦,當十三億中國人民月入低過三千五百元時,七十名全國人大代表每人坐擁十多億美元財富,這難免令人生出疑問──其實人大代表代不代表人民?這也不禁令人想到去年的縣鄉人大代表選舉,不少基層人士以獨立身份參選,結果遭到當局鐵腕打壓,說甚麼「獨立候選人」沒有法律依據也難怪,須知今之中國,金錢等於權力,要是你代表人民幣參選,無任歡迎;要是你代表人民參選,當然沒有法律依據了

由此路進,你又不難發現,中國不是一個由人民組成的國家,而是由人民幣組成的國家

傳媒人林芸生

 

wongi
wongi 2012/03/04 12:42:51 回覆

 

哈哈!信,但是又不大相信,找出星星來,照一照!

淺雪
淺雪 2012/03/04 09:22:28 回覆

是..必須相信..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天下可憐的孩子何其多!

wongi
wongi 2024/04/22

花姐姐,送上勵志星星。

淺雪
淺雪 2024/04/22

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必敗.

所有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