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靈貓預知生死

2007/07/27 12:56:20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7 Jul

今日最大的貓界新聞。

美國一隻住在護養院的花貓,能預知病人死亡,死前總在蜷伏在病人床前嗚咽,這絕非以訛傳訛的小道消息,而是刊登在權威的內。牠已準確預測二十五次。

死亡是否有一種獨特的氣味?我不知道,但動物對細微氣味的感覺的確十分厲害,牠們對人亦十分敏感,對貓熟悉的人一定十分理解。

主人喜怒哀樂 都盡在貓貓觀察之中,懂得鑑貎辨識,當嗅到主人責罵的氣味,牠們會站得遠遠地,用眼瞪著你,如果主人哭了,牠們會靜靜地捲伏在身邊。以前我的襪仔,還會湊上來,用鼻子觸碰我的眼淚,好像安慰你似的。

貓貓也會釋放開心的氣味,主人受到感染,一日的疲累一掃而空。

貓貓能預知自己死亡,聽過不少養在家裡的老貓,某日奪門而出,從此消失的故事。

人總有一死,死前能有愛貓守護身旁,不知是多幸福的事。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7/08/03 10:53:21 回覆
關慧玲
關慧玲 2007/07/27 17:10:29 回覆

我都想自己幾時係最後一日,好等我有所準備,所以我會keep著養貓呢。

2007/07/27 17:05:35 回覆

我今日都在報紙看到這則新聞,那隻神貓叫Oscar,好似是護老院收養的。

看電視見到神貓好靚呀,但唔知點解片段中會有隻狗,神貓見到隻狗,不斷向後退,搞到佢冇晒英明神武添...Oscar就好似死神的使者咁,叫病人的家屬快些來見病人的最後一面,貓真係好有靈性架!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